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希兰四周领跑美单曲榜 蕾哈娜总成绩超MJ

来源: 星娱TV 2017-03-07 18:40: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希兰四周领跑美单曲榜 蕾哈娜总成绩超MJ- 责任编辑:Moqi

艾德-希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这一周的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英国独立民谣唱作人艾德-希兰(Ed Sheeran)的歌曲《Shape of You》第四周领跑,与此同时,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在格莱美颁奖礼上献唱的新单曲《Chained to the Rhythm》在上榜第一周成功入围榜单前五。

  在格莱美音乐奖结束之后,一些在颁奖礼上表演的音乐人的作品本周都获得了很好的成绩。艾德-希兰、凯蒂-佩里、火星哥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和盆栽哥The Weekend都从中获益。此外,蕾哈娜(Rihanna)本周有作品首次冲进榜单前十,截至目前,她一共有三十首歌曲入围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的前十名,这个成绩超越了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排在历史第三位。

  希兰这首《Shape》在本周的电台点播单曲榜中第二周夺冠,本周总点播量一亿四千五百万,比上一周增长了大约九个百分点。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这首歌连续第五周成为点播增量最多的单曲。而在这一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中,这首单曲从上周亚军位置攀升到了本周榜首,本周下载销量二十万张,比上一周增长了接近八成(74%)。在本周的网络流量单曲榜中,这首歌继续排在亚军位置,本周总流量三千七百二十万,比上周增长了十二个百分点。

  《Shape》是希兰在流行单曲点播榜中的第二首冠军单曲,当地时间3月3日,希兰的第三张个人专辑《÷》将正式发行。

  前单向组合(One Direction)成员萨恩(Zayn)和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合作的单曲《I Don‘t Wanna Live Forever (Fifty Shades Darker)》从上周第三位上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刷新了自上榜以来的最好成绩。在本周的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收录了这首单曲的原声大碟《五十度黑(Fifty Shades Darker)》成功夺冠。在本周的公告牌数字下载单曲榜中,这首单曲同样从上周第三攀升到了本周第二名,本周销量十四万三千张,比上周增长超过三成(31%)。而在这一周的公告牌电台点播单曲榜和网络流量单曲榜中,这首单曲分别名列第二和第四位。

  电影《五十度黑》是《五十度灰》的续篇,此前,《五十度灰》的原声大碟在公告牌专辑榜中获得了亚军成绩。在这两部电影的原声碟中,《I Don‘t Wanna Live Forever》是打榜成绩最好的单曲。此前,艾丽-古尔丁(Ellie Goulding)的《Love Me Like You Do》以及盆栽哥的《Earned It》都获得过季军成绩。

  说唱组合Migos的主打单曲《Bad and Boujee》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名列第三位,比上周排名下滑了一位。在此之前,这首单曲一共在Hot 100单曲榜中三周夺冠。在本周的网络流量单曲榜方面,这首歌第八周领跑,本周总流量四千七百七十万,比上周增长一个百分点。在本周的热门R&B/Hip-Hop单曲榜方面,Migos组合这首歌第七周称霸。 而在这一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和电台点播单曲榜中,这首单曲都未能入围前十名。

  蕾哈娜的歌曲《Love on the Brain》从上周第十三位攀升到了本周第八,成为了她在Hot 100单曲榜中的第30首Top 10单曲。在公告牌单曲榜五十九年的历史上,蕾哈娜这个成绩排在第三位,仅次于麦当娜(Madonna)的三十八首和披头士乐队(The Beatles)的三十四首。在此之前,蕾哈娜原本以29首Top 10单曲的成绩与迈克尔-杰克逊并列第三位,现在她已经开始独享第三名的位置。(KFCMAN)

原标题:希兰四周领跑美单曲榜 蕾哈娜总成绩超MJ

    更多关于希兰四周领跑美单曲榜 蕾哈娜总成绩超MJ-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