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大S产后献综艺首秀 盼儿女成才向选手取经

来源: 星娱TV 2017-03-07 00:04: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大S产后献综艺首秀 盼儿女成才向选手取经- 责任编辑:Moqi

  大S与DR魏讨论

  继章子怡之后,《最强大脑》的舞台上又将迎来一位“超级辣妈”——大S!本次录制《最强大脑》正是大S产子后的首次复出。一头微卷短发配上纯白色外套,大S的身材恢复似少女。节目里,大S更是母爱泛滥,不停地向“最强大脑”选手们讨教育儿经。

  大S产后献综艺首秀 身材恢复似少女

  自从嫁给汪小菲,大S和汪小菲这对俊男靓女就过上了人人称羡的幸福生活。2014年,大S的大女儿汪希玥出生,获得圈内好友的一片祝福。好事往往成双,前不久,大S再诞一子,为婚姻生活又一次锦上添花,儿女双全,堪称完美。就连一向低调的婆婆张兰也在朋友圈分享喜讯:“两年前家里来了个小天使,今又添一公子,组成一个好字,从此好运连连哟!”此次参加《最强大脑》节目的录制,正是大S产后复出的综艺首秀。

  早前,大S为了安心养胎便暂停了手头的演艺事业,逐渐淡出荧幕。这次通过参加《最强大脑》,大S宣布将全面复出,并剪去多年的“招牌”长发,以全新形象录制节目。剪了短发后的大S越发有女人味,一头微卷短发配上纯白色外套,既减龄又清纯,显得干净利索。大S产后更是迅速健身,光速廋回完美体态,依旧尖尖的下巴,附上甜美的笑容,气色水润宛如少女。

  盼孩子拥有“最强大脑” 大S向选手取经

  被问及为何百忙之中选择来到《最强大脑》,大S直言:“因为我希望两个孩子将来都能够拥有”最强大脑”,所以我今天特别来现场看一下真正的”最强大脑”是什么样的。”如此盼望一双儿女成才,大S真是为了孩子们操碎了心。

  节目里,大S更是三句话不离孩子,母爱泛滥,一抓住机会就急切地向选手们取经,甚至询问如何怎样才能培养孩子的注意力和记忆力。当名人堂的王峰询问S姐孩子多大时,大S一口报出:“大女儿两岁半,儿子七个月。”如此幼龄,不禁让王峰猝不及防,妈妈这样操之过急,笑坏场下观众。不过看着目不转睛虚心求教的大S,王峰还是给出了解答:“对于这么小的孩子首先可以创造一个集中注意力的环境,其次在孩子专注地玩一个东西的时候尽量不要去打扰他,他持续的时间越长越好,因为注意能力是可以迁移的,这就相当于锻炼他们的注意力了。”取到经的大S连连道谢表示受教。

原标题:大S产后献综艺首秀 盼儿女成才向选手取经

    更多关于大S产后献综艺首秀 盼儿女成才向选手取经-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