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跨国蹭热点?张俪男友自曝章子怡曾暗恋他

来源: 星娱TV 2017-03-06 16:07: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跨国蹭热点?张俪男友自曝章子怡曾暗恋他- 责任编辑:Moqi

  腾讯娱乐讯 近日,公开与张俪恋情的韩国男星朱镇模,早年在韩国参加某节目时曾自曝被章子怡喜欢过。节目里朱镇模笑称在来中国拍戏时结识了章子怡,章子怡尽地主之谊带自己吃饭逛街,还相约一起去做按摩。

  后来他发现章子怡看自己的眼神似有情意,不大像寻常的朋友的关系,考虑到当时已有女友,就主动搬到员工宿舍表示拒绝,让章子怡十分生气。朱镇模还开玩笑道:“要是知道章子怡有今日的成就,那时我为啥会那样呢?”

  前段时间,朱镇模与张俪被拍到同游约会,恋情坐实,随后朱镇模在微博上公开认爱,与张俪结成又一对中韩情侣,引来网友们的关注。

  现在,朱镇模自曝被章子怡暗恋,这一消息瞬间引来热议。不少网友一针见血地评论道:“子怡只是尽地主之谊而已,你未免想太多了!”“过多的自信就是自恋!”

还有网友表示不看好张俪的这段跨国之恋,“这男的看着不大靠谱啊!”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朱镇模不过是为了制造综艺效果,且此事发生也有些时间了,没必要过分解读,“还是祝你俩幸福吧!”

  章子怡与朱镇模曾合作《武士》。

原标题:跨国蹭热点?朱镇模说章子怡曾暗恋他

    更多关于跨国蹭热点?张俪男友自曝章子怡曾暗恋他-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