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她们同组合出道 一个嫁7亿富商一个嫁普通模特

来源: 星娱TV 2017-03-05 10:26: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她们同组合出道 一个嫁7亿富商一个嫁普通模特- 责任编辑:Moqi

她们同组合出道 一个嫁7亿富商一个嫁普通模特

  爱纱与老公婚纱照

她们同组合出道 一个嫁7亿富商一个嫁普通模特

  左为爱纱,右为麻衣

  网易娱乐2月22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大嘴巴”成员主唱爱纱(千田爱纱)和小5岁的周洺甫(豆腐)登记结婚,6月11日、17日将分别在冲绳,以及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举办婚宴。而两人为拍摄甜蜜婚纱照,特地前往韩国取景,届时婚礼嘉宾除了大嘴巴所有成员,昔日同属“Sunday Girls”的麻衣和富商老公王泉仁也会到场。

  爱纱先在故乡冲绳办婚礼,以日本的亲友为主。台北的婚宴则是嘉宾如云,包括主持人张小燕,以及张菲、吴宗宪等,好友麻衣也将带着台塑老公王泉仁,再加上好友杨丞琳、黄小柔等人。

  麻衣和爱纱2001年以“Sunday Girls”出道,2014年10月“带球”闪嫁身家30亿台币(约近7亿元人民币)的台塑集团长孙王泉仁。

  34岁爱纱的老公周洺甫是模特儿出身,现年29岁,据台媒报道,男方年收入约80万元台币(约18万元人民币),而爱纱如今的年收入达到500万元台币(约112万元人民币)。有关婚后何时有小宝宝,爱纱表示婚宴大肚子不好看,做人计划会等到婚礼结束后,并希望将来生1子1女,组织1家4口的幸福家庭。

原标题:她们同组合出道 一个嫁7亿富商一个嫁普通模特

    更多关于她们同组合出道 一个嫁7亿富商一个嫁普通模特-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