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林妙可无缘中央音乐学院被黑 艺考接连落榜就活该?

来源: 星娱TV 2017-03-05 05:14: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林妙可无缘中央音乐学院被黑 艺考接连落榜就活该?- 责任编辑:Moqi

  林妙可在北京电影学院参加艺考

  每年这个时候艺考都是娱乐圈的焦点,而明星考生的成绩就更加吸引眼球。迥异于王俊凯顺风顺水地通过北京电影学院的复试,林妙可却惹来一轮又一轮的吐槽。她报了五所学校,北京电影学院、中央音乐学院都已落榜,中央戏剧学院和南京艺术学院则进入二试。

  对她的落榜,很多看客冷嘲热讽,“一手好牌打烂了”“这孩子算是被她妈妈毁了”“伤仲永”……一个未满18岁的女孩,遭受这样的网络舆论压力,是否公平?

  “替唱”是其最大“污点”

  说起林妙可,不得不提到2008年夏天的奥运会开幕演出。当时,9岁的她以一首《歌唱祖国》走红,很多人都夸她长得可爱,声音清亮,似乎一夜之间她变成家喻户晓的童星。

  林妙可在奥运开幕式上表演

  没想到事情很快来了个180度的转折。开幕式的音乐总监陈其钢随后对媒体表示,《歌唱祖国》的歌声其实出自另一个女孩杨沛宜,林妙可只是台前表演。于是,“替唱”事件甚嚣尘上,外界赞誉变成了批评:小小年纪就欺骗观众!

  到现在过去这么多年,这似乎成了她洗刷不了的“污点”,人们总是习惯性拿这一点去抨击她。但有人指出,当年的林妙可只是被选择的人,然后被动地执行了大人的意志,“她何错之有”?

  还有人揣测,能站上这么重要的舞台,林妙可的后台肯定不小。然而事实并非如此,她爸爸只是一位摄影记者,妈妈刘喆平是家庭主妇。


    更多关于林妙可无缘中央音乐学院被黑 艺考接连落榜就活该?-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