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三生三世》热播 迪丽热巴被赞高度还原角色

来源: 星娱TV 2017-03-05 04:48: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三生三世》热播 迪丽热巴被赞高度还原角色- 责任编辑:Moqi

迪丽热巴剧照

  中新网2月22日电 根据超人气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优酷持续热播中。这部集结了杨幂、赵又廷、张智尧 、迪丽热巴等领衔主演的仙恋剧,凭借虐心的剧情和演员的倾情演绎,让粉丝们无法自拔。尤其是剧中女二扮演者迪丽热巴,凭借惹人心疼的凤九一角实力圈粉,被赞高度还原原著角色。

  由迪丽热巴饰演的凤九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一出场就凭借欢脱的性格、明艳动人的造型和单纯的形象赢得大票原著粉们的一致称赞。不管是面对救命恩人东华时的懵懂可爱,还是替姑姑白浅讨公道时的霸道义气;亦或是下凡成为贵妃面对东华时候流露出的妩媚之姿,迪丽热巴被认为“神还原”了原著中的凤九。

  在最新剧情中,跟随东华下凡的凤九,在转世为皇帝的东华遇刺时,义无反顾的以身挡箭。她所展示的人物状态在性命攸关时对爱的眷恋不舍,一层层感情的传递堪称是演技大爆发,被不少优酷网友弹幕启发,纷纷力挺迪丽热巴:“实力小花,演技逆袭。”


    更多关于《三生三世》热播 迪丽热巴被赞高度还原角色-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