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三生》杨幂替身被指蹭热度炒作 本人怒回

来源: 星娱TV 2017-03-05 03:30: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三生》杨幂替身被指蹭热度炒作 本人怒回- 责任编辑:Moqi

  新浪娱乐讯 由杨幂[微博]、赵又廷[微博]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近来掀起追剧潮,讨论度居高不下,而网上也曝光杨幂在剧中使用的替身,大眼挺鼻的真面目一曝光,引来许多网友大呼超像。

  21日,网上曝光杨幂在《三生三世》的替身人选,只见对方同样一身白色古装,梳起相同的公主头、中分浏海,秀丽五官和杨幂相当神似,不少人见了都惊呼乍看下真分不出两人。

  该女身分也随后曝光,是位名叫卓亨瑜的模特儿,之前就曾在微博晒过当替身的照片,登上热搜后有网友质疑她特地Cos杨幂蹭热度。对此,卓亨瑜发文称清“《三生三世》我确实去拍了一天,替了一个镜头”,但见到众网友酸她借机炒作,她也忍不住回呛:“我好像不亏欠你们什么,喜欢多来来,我怀抱迎接,不喜欢麻烦走好”,引发不少讨论。

  随后,剧组也表明态度“杨幂替身 有人说大幂幂的替身很像玄女,据小桃花所知,这个妹妹是在大幂幂A组转B组拍戏时间紧张时,当了一天的背替,替了一个镜头,妹子本身美美的,我们的玄女也很棒,都是小仙女,么么哒~ ”

原标题:《三生》杨幂替身被指蹭热度炒作 本人怒回

    更多关于《三生》杨幂替身被指蹭热度炒作 本人怒回-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