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马苏蝉联“十佳电视剧演员” 网友:实至名归

来源: 星娱TV 2017-03-03 12:17: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马苏蝉联“十佳电视剧演员” 网友: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Moqi

马苏蝉联“十佳电视剧演员” 网友:实至名归

  新华网2月21日报道 2月19日,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主办、电视制片委员会承办的“全国十佳电视制片”表彰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演员马苏、蒋欣、王雷等演员获得“十佳电视剧演员”荣誉。

  当天,马苏身着一袭亮钻薄纱长裙出席本次颁奖礼,娇俏妆容搭配微卷挽发,仙气十足。作为连续两届获次殊荣的演员,马苏谦虚表示:“感谢大家对我的认可和喜爱,我会继续努力,好好演戏,不辜负观众对我的期望。”

  随后,马苏发微博并配文称“感谢行业内的肯定,生日礼物我很喜欢。本仙女,目前还有档期,欢迎约片。本仙女,一向本着真听,真看,真感觉,认真体验人物,踏踏实实做人,不给剧组添麻烦,不给对手找麻烦,不给自己找心烦的态度诚交广大合作伙伴。” 用邀戏的玩笑话,巧妙表达了获奖后的喜悦和作为一名成熟演员的职业操守。这条微博也引来网友评论“你获奖真是实至名归”“好戏要用好演员,马苏就是好演员”。

原标题:马苏蝉联“十佳电视剧演员” 网友:实至名归

    更多关于马苏蝉联“十佳电视剧演员” 网友:实至名归-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