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迪丽热巴从娱乐圈小透明逼近一线 背后杨幂究竟付出了多少

来源: 星娱TV 2017-03-03 02:12:3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迪丽热巴从娱乐圈小透明逼近一线 背后杨幂究竟付出了多少- 责任编辑:Moqi

  近期最红的小花旦莫过于迪丽热巴了吧!先是主演《漂亮的李丽珍》圈了一众路人粉,最近又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搞定了四海八荒中最难搞定的东华帝君,还接棒baby参加跑男,让无数花旦望尘莫及,羡慕嫉妒恨。

  而近日曝出迪丽热巴将搭档周渝民张彬彬出演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烈火如歌》,迪丽热巴的火爆程度,简直是坐了火箭一般,飞速从娱乐圈小透明,直逼一线小花旦。

  迪丽热巴事业飞速上升的背后,不知老板杨幂付出了多少汗水。

  迪丽热巴长相明艳动人,2010年参加陆川电影《王的盛宴》虞姬海选,正式进入娱乐圈。虽然最后虞姬没有花落迪丽热巴,但是迪丽热巴凭借美艳的长相获得了无数经纪公司的注意。在2013年迪丽热巴正式签约杨幂旗下,参与《古剑奇谭》的拍摄。


    更多关于迪丽热巴从娱乐圈小透明逼近一线 背后杨幂究竟付出了多少-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