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书桓依萍吻戏被热议,古巨基“七七四十八天”亮了

来源: 星娱TV 2017-03-02 21:15: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书桓依萍吻戏被热议,古巨基“七七四十八天”亮了- 责任编辑:Moqi

  《情深深》吻戏再遭热议

  赵薇、古巨基微博互动

  腾讯娱乐讯 2月21日消息,据《东森新闻》报道,琼瑶剧《情深深雨蒙蒙》2001年播出,即使已经过了16年仍是粉丝心中的经典。近日该剧的大结局画面再次被挖出,片中书桓与依萍热吻的片段被网友称为“史上最尴尬的吻戏”,连饰演“书桓”的古巨基也被表示,“这场吻戏在众人的支撑下足足吻了七七四十八天…”让网友笑翻。

  《情深深雨蒙蒙》的结局中,男主角书桓与女主角依萍在历经了多年分离后,终于在火车站相见,两人激动拥吻,但由于书桓的右腿因战乱残废,差点在拥吻时跌倒,一群热心的亲友立刻上前搀扶,并称“没事,我们大家撑着你呢!”随后两人就在众人的围观下继续拥吻,随着镜头拉远,只见亲友们是以两人为中心,围成一圈看他们卿卿我我,因此不少网友看了都直呼“好尴尬!”

  该段影片再次受到疯传,并登上了微博热搜,连古巨基自己看了也表示,“这场吻戏在众人的支撑下足足吻了七七四十八天并破了世界纪录。依萍书桓‘无视世人目光、眼中只有对方’的爱,服!我真的服~”赵薇也在底下回应,“太豪放了,尴尬症也犯了。”

  不少网友看了两人的评论后,纷纷表示认同,“现在看得我都害羞了,当初怎么没感觉”、“毁童年啊”,但最引人注目的是古巨基似乎将“七七四十九”错写成了“七七四十八”,让不少粉丝笑翻,纷纷表示“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快来人啊,你数学老师的棺材压不住了”。

原标题:书桓依萍吻戏被热议,古巨基“七七四十八天”亮了

    更多关于书桓依萍吻戏被热议,古巨基“七七四十八天”亮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