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张学友自豪身材维持最佳状态 自曝演唱会曾扭伤脚

来源: 星娱TV 2017-03-02 14:46: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张学友自豪身材维持最佳状态 自曝演唱会曾扭伤脚- 责任编辑:Moqi

  张学友自豪现在身材维持最佳状态

  张学友香槟庆功

  林怡妘 /文

  新浪娱乐讯 “歌神”张学友《 A CLASSIC TOUR》台北演唱会连续两周共计六场的演出, 19日完美落幕,张学友在庆功宴上谦虚表示:“ 18日第 54场表演得不错,发现自己真的可以驾驭整场演唱会,整个过程就是要不断修正自己。”他也强调,体力是巡演中最重要的,自豪:“因为我有努力,现在是身材最好的时候,该有的都有!”

  这次开唱张学友坚持准时开场、不降 KEY、 不用提词机,每个小细节都让观众感受到“神级”水平演出,张学友表示:“在每个地方都是准时开唱,希望看演唱会有好的风气,不用提词机是因为我会盯着屏幕看,干脆全部背下来。”他更透露,因为舞台机关多,上上下下又很赶,因此扭伤了脚,“幸好不太严重,休息应该就无大碍。”

  歌迷会每场都贴心准备爱心手卡,每场不同创意经典句,让张学友很感动,笑说:“每天都期待明天是什么,想着离开台北之后没有怎么办。”最终场的演出他在台上表示:“我们会回来的!”他透露,有机会唱回台湾,主办方正在洽谈场地,不只台北,还会唱到高雄巨蛋,但场地难定,加上今年他的档期已满,预计明年再唱回台湾。

原标题:张学友自豪身材维持最佳状态 自曝演唱会曾扭伤脚

    更多关于张学友自豪身材维持最佳状态 自曝演唱会曾扭伤脚-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