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金敏喜的绯闻比作品更受关注:所有女人都是演员

来源: 星娱TV 2017-03-01 18:15: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金敏喜的绯闻比作品更受关注:所有女人都是演员- 责任编辑:Moqi

金敏喜

  在第67届柏林电影节上,韩国演员金敏喜凭借其绯闻对象洪尚秀导演的《独自在夜晚的海边》,夺得最佳女演员银熊奖。让她获奖的这部作品里,她跟已婚男子的恋情被千夫所指——金敏喜就像在演自己。真真假假,让人完全无法将演员与角色分离。

  示爱导演

  金敏喜的绯闻比作品更受关注

  曾经在韩国拿过多个影后的金敏喜,在刚出炉的第67届柏林电影节上也摘了最佳女演员银熊奖。然而比作品更受关注的,却是金敏喜和导演洪尚秀由来已久的绯闻——金敏喜的获奖作品《独自在夜晚的海边》,就是洪尚秀执导的。

  说金敏喜近年来的演艺成就,总归离不开她的绯闻。圈内早有流传她与导演洪尚秀情感纠葛。当媒体突然把事情给捅出来后,洪尚秀主动提出离婚,离家出走玩失踪,老婆无处喊冤,只能跟媒体诉苦。一堆看热闹的顿时炸了,大骂金敏喜是小妖精。

  这金敏喜吧,长得也不是人们常讨论的那种韩国美女,却流露着很难捉摸的气质——如同朴赞郁《小姐》里由她饰演的腹黑富家小姐角色。还有很多人说,金敏喜根本就不好看啊。结果,拉开金敏喜的前任列表,分别是李政宰、李秀赫、赵寅成等等,由此制造了更多迷妹的仇恨。

  后来,洪尚秀回归家庭,称与金敏喜的情感关系已结束,大有“这时对那时错”,尘埃落定的意思了。结果此次柏林,洪尚秀携金敏喜还有他们合作的新片《独自在夜晚的海边》来参加竞赛。两人并不避嫌,高调牵手,大方回应媒体的问题,各种眉目传情的交流都被抓拍了下来。

  最夸张的一幕发生在了昨晚闭幕的颁奖典礼。金敏喜拿下了柏林影后,发表感言时,她不忘跟导演洪尚秀现场致以浓浓的爱意:“我以你为荣,我爱你!”赤裸裸地大秀恩爱,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类似的婚外恋和情感出轨事件,上世纪八十年代,台湾电影圈上演过两回。社会道德压力巨大,群情愤慨,导致张毅和杨惠姗退出影坛;杨德昌直到去世还被许多人指为负心汉——辜负了蔡琴。

  金敏喜被指责“小三”之后的境遇也没有好到哪去。在网上骂声一片——毕竟,韩国也是讲究传统道德的东方社会。但拿下这次的柏林影后,她的逆势而起,确实让人有点不知所措。

  而柏林竞赛评审团给出的颁奖词,同样令人吃惊:她(金敏喜)既是演员,也是艺术家。你不能停止注视她。

  获奖作品一般

  烟火气息体现不出金敏喜的电影魅力

  诚实来说,《独自在夜晚的海边》的质量,只能说是一般,并不是特别好的洪尚秀作品。更何况,在许多人看来,洪尚秀的电影,并不注重演员的表演,而是希望他们在日常对话透露出尴尬,制造纷繁琐碎的谜之情趣。更严重一些,洪尚秀拍了二十年电影,其实都是同一部电影——也是作者电影的一大特征。

  比如给特写的方式,王家卫等艺术片大导演,总会想方设法,从各个角度,把演员们往美了拍。滤镜不说,慢镜头蒙太奇不说,时不时遮挡抽帧各种技巧。洪尚秀的镜头就干巴巴了,冷不防一个变焦推镜,直接把画面顶在了男女演员的脸上,十分直接,可谓粗暴。加上拍片子的机器也十分简单,并不会有太多的后期调色,洪尚秀的片子,包括这次的《独自在夜晚的海边》,都是更接近现实生活的质感,而不是电影的造梦本质。

  换言之,金敏喜的电影魅力会更多体现在《小姐》里,而不是洪尚秀的烟火气息电影。她在《独自在夜晚的海边》,就像在演自己。真真假假,让人完全无法将演员与角色分离。

  对于记者们的猜测,洪尚秀说,人物身上可能有自己或现实的影子,但不可能是创作灵感的全部来源。当我们谈及任何一部洪尚秀电影,都要讨论他二十年如一日的创作路程。以2006年为界限,洪尚秀作品之间有较为明显的差异,从更精致细碎的结构到更古典的情欲话题——还有影迷很容易注意到的,床戏尺度的收手。但从2010年以来,无论是《玉姬的映画》、《北村方向》、《自由之丘》、《这时对那时错》等一系列作品令人惊喜不断,他极大地拓宽了生活与幻梦之间的电影界限,不断在国际电影节上受到热捧。

  无论如何,金敏喜拿下了代表国际认可的柏林影后。在韩国国内,她已经拿过了青龙和百想影后,已然是独当一面,获得了广泛演技认可的女演员。但发生在她身上的一切争论,都让人不断回味日本漫画家今敏说过的一句话:所有的女人都是演员,这是成年女性的自我修养。

原标题:金敏喜的绯闻比作品更受关注:所有女人都是演员

    更多关于金敏喜的绯闻比作品更受关注:所有女人都是演员-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