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钱枫再曝留在天天向上内幕 坑完欧弟又把汪涵拖下水

来源: 星娱TV 2017-03-01 03:56:1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钱枫再曝留在天天向上内幕 坑完欧弟又把汪涵拖下水- 责任编辑:Moqi

  能主持一档节目超过8年的时间,这很有可能是节目中必不可少的台柱子,比如汪涵,带领团队走过了这么多风风雨雨,如今仍然让天天向上成为芒果台的一档保留节目。可钱枫除了会扮鸵鸟之外,基本上没在观众面前展示他另外的才艺,这就有点奇怪了!

  欧弟、田源、小伍、俞灏明等人因各种原因离开,最后钱枫还能留在汪涵的身边,对此他表示,因为自己把汪涵当亲爹,80%的工资都给了他。

  钱枫很讲义气,作为朋友和同事的他参加了一档大张伟担任队长的综艺节目,但在录制的时候,他却被大张伟插刀了。

  王自健调侃地问钱枫,“怎样才能做到留在一档节目主持8年?”钱枫听到后开始编故事,称是拿出了自己工资的80%给涵哥,第九年就是90%,把他当亲爹一样看待。

  大张伟一听后赶紧插话,“第十年,到赔钱,往后倒给钱,孝顺涵哥这都是应该的!亲爹?那是祖师爷!”亲爹和祖师爷那可不是一个辈分的,大张伟是实力插刀,调侃钱枫还是对汪涵不够重视。

  而在此之前,欧弟离开天天向上的事情甚嚣尘上,钱枫在另外的节目中也编了一个故事,称天天向上最爱开始录制的时候,欧弟一直在镜头前唱唱跳跳,其实钱枫也很想表现自己,于是他私下跟制片人说,唱歌跳舞他也在行,希望制片人多给自己一点表现的机会。尽管最后钱枫的机会落空了,但他并未觉得有什么,因为最后留在台上的人是他。


    更多关于钱枫再曝留在天天向上内幕 坑完欧弟又把汪涵拖下水-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