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媒体:张艺谋《长城》在北美上映,却被骂惨!

来源: 星娱TV 2017-02-28 19:09: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媒体:张艺谋《长城》在北美上映,却被骂惨!- 责任编辑:Moqi

  《长城》主创

  美国时间2月17日7点,张艺谋执导的电影《长城》,终于在北美上映了。

  首日票房59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049万),是中国内地首日票房1.24亿人民币的1/3,紧随《乐高蝙蝠侠》、《五十度黑》,位列第三。

  根据预测,在全美3326家影院大规模上映的《长城》,首周末四天有望拿下近2000万美元。

  之前电影在国内上映时,有不少网友表示,这部电影是拍给老外看的,国人看不明白很正常。虽然从目前的北美票房数据来看,成绩还不算太差,但在口碑上,《长城》却一边倒地遭到恶评。目前,烂番茄上新鲜度仅为36%,IMDb评分为6.3。

  不少美国媒体认为,在视觉和机构上,《长城》借鉴了《权力的游戏》和《星河战队》等好莱坞的一些核心元素,找来好莱坞水准的特效团队,加上马特·达蒙等有号召力的影星加盟,走的是“标准大片范儿”的路线。然而,故事本身却收到各种花式吐槽。

  美国主流媒体《今日美国》认为,“片子无聊”、“痛苦地令人感到毫无启发”、“漂亮面孔的堆砌”,指出全片存在文化不兼容性,除了一些华丽的视效外,电影本身情节太过可预测,对白苍白,无法给观众带来有精神冲击的观影感受,“文化上有不适应性,剧中守城士兵的服装过于夸张,产生一种可笑而不严肃的观感”。

  评论还指出情节有硬伤,“女性战士令人瞠目地纵身跃下参加战斗,这些场面令美国观众感到奇怪而又有些可笑。”

  《好莱坞报道》则称:“张艺谋和他的好莱坞团队奉上的也就是一部标准化的魔兽电影——在一个没有朝代界定的中国,有一群穿得像兵马俑的将军,他们讲着一口流利的美式英语,掌握先进的麻醉技术,还会在空中飞来飞去。”

  CNN指出,跟电影《哥斯拉》一样,马特·达蒙在电影中就是一个有着西方人面庞并且灵活应变的外来者形象。故事通过他的视角,向观众讲述一个东方特色的史诗般故事,“这都是套路”!

  虽然CNN也建议,对于喜爱怪兽电影,并且对张艺谋式东方文化异域风格感兴趣的观众来说,《长城》还是值得观看的,不过,“去HBO频道(美国电影频道)看看就好了,没必要去影院”。

  比较而言,吐槽最狠的是英国《卫报》,报道吐槽说,电影开头说故事来源于长城的古老传说,后来竟然是西方人潜入中国偷黑火药,炮轰这部电影是“哑炮”,空乏无力。

  《长城》是马特·达蒙第一部参演的中国电影,这也一直是该片的宣传点。只是在北美上映以后,马特·达蒙也无法力挽狂澜,还成了最大的槽点。


    更多关于媒体:张艺谋《长城》在北美上映,却被骂惨!-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