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韩剧“奶奶专业户”因肺癌去世 曾出演《浪漫满屋》

来源: 星娱TV 2017-02-28 04:22:1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韩剧“奶奶专业户”因肺癌去世 曾出演《浪漫满屋》- 责任编辑:Moqi

  据韩媒19日报道,韩国女演员、被称为“奶奶专业户”的金志英19日上午因肺癌去世,享年79岁。韩国主流媒体的娱乐版第一时间对金志英的去世进行了报道。韩国观众也在网上纷纷悼念这位从艺20年的老牌演员。

  19日,因在《浪漫满屋》等韩国影视剧中饰演奶奶而被观众喜爱的老牌演员金志英,告别了这个曾记载她欢声笑语的世界。多年来,“金奶奶”为中国观众展现了一种充满爱心而又略显唠叨的韩国传统家长形象。她的离世不仅成为韩剧圈的遗憾,也让看着家长里短的韩剧长大的中国观众伤心不已。

  据韩媒报道,金志英的女儿19日表示,母亲在两年前确诊患上肺癌。两年来仍然坚持演戏,对自己的病情只字不提。本月17日,金志英急性肺炎发作,最终于19日辞世。“再也看不到奶奶了,老人家走好!”“想哭,她给这个世界留下了慈祥的笑脸!”韩国网友19日纷纷在网上留言表示哀悼。不少人表示,金志英不是女神般的存在,然而正是因为她的表演,韩剧里的家庭人物才能变得饱满丰富。还有人感叹说,“金志英是家庭剧里最鲜活的风景线”。

  金志英出生于1938年9月,在40余部影视剧中出演角色,代表作包括《浪漫满屋》《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熔炉》《一起吃饭吧2》等。其中,金志英在《浪漫满屋》中扮演的Rain奶奶给中国剧迷留下深刻印象。金志英在韩国演艺圈广受尊重,Rain等明星在生活中也将金志英视为自己的奶奶级前辈。

  在2011年上映的电影《熔炉》中,金志英与著名男神孔刘合作。该片促成韩国通过保护未成年人权益的《熔炉法》,被视为改变韩国国家制度的电影。作为“德艺双馨”的老演员,金志英获得过KBS演技大赏最佳配角奖等多项荣誉,还凭借电影《世上最美的离别》获得第48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女配角提名。

原标题:韩剧里最熟悉的奶奶走了,愿天堂里还有家长里短

    更多关于韩剧“奶奶专业户”因肺癌去世 曾出演《浪漫满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