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伊能静牵秦昊手逛街 伺候老公血拼抢付钱

来源: 星娱TV 2017-02-28 03:30:1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伊能静牵秦昊手逛街 伺候老公血拼抢付钱- 责任编辑:Moqi

伊能静和秦昊牵手逛街

伊能静和秦昊挑衣服

伊能静刷卡付钱

  据台湾媒体19日报道,艺人伊能静和小10岁的大陆演员秦昊前年结婚,去年6月喜迎爱女“小米粒”;伊能静前夫哈林则于去年与女主播张嘉欣结婚,张嘉欣现有5月身孕,小哈利当了14年独生子,最近1年连添2名手足。台湾媒体17日晚直击,伊能静和老公秦昊在台北住家附近牵手逛街血拼,并由伊能静刷卡买单,之后带着小哈利一块买衣服,继父子单独相处也很自然、融洽,难怪伊能静能放心开工去录节目。

  17日晚伊能静和秦昊手牵手漫步东区街头,起先逛了几家都没满意的,直到进了潮牌店,秦昊开始挑衣服、试穿,不停照镜子,伊能静则在一旁用手机通话。

  留继父子独处

  到了买单时刻,伊能静启动妈妈本能,上前检查衣服有无瑕疵,又不时指挥秦昊去试衣,然后直接在柜台等他,还掏卡付钱。

  两人走路回家放下战利品,随后伊能静和秦昊带小哈利乘私家车到信义区继续血拼。伊能静独自到Forever 21挑女装,几乎都是粉色系,迅速买单,随即转进隔壁店家的男士服装区找秦昊及小哈利。伊能静忙着帮老公挑衣服,放小哈利自己逛,买单后伊能静先离开,留下秦昊和小哈利在柜台等拿货。

  伊能静去年产前停工,从北京回台北待产,赴美生产后,又带着女儿小米粒返台,老公秦昊不时妇唱夫随,夫妻俩多次被拍到在台身影。

  于大陆复工

  伊能静昨赴大陆工作,向女儿和老公喊话:“秦米粒,妳妈收工啦,今天跟爸爸在一起有没有乖乖啊,我们明天一早就可以碰面。”思女之情表露无遗。

原标题:伊能静牵秦昊手逛街 伺候老公血拼抢付钱

    更多关于伊能静牵秦昊手逛街 伺候老公血拼抢付钱-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