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萧敬腾揭出道9年不爱说话原因 找人攀谈被说装熟

来源: 星娱TV 2017-02-28 01:20: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萧敬腾揭出道9年不爱说话原因 找人攀谈被说装熟- 责任编辑:Moqi

萧敬腾

  据台湾媒体2月18日报道, 金曲歌王萧敬腾2007年参加《超级星光大道》踢馆赛,同样放荡不羁的那头长发与嗓音,深深吸引众人目光,可谓一战成名。而距离他在节目上出道至今也已迈入第10年,这么多年来,除了造型多变外,萧敬腾的活泼程度也与日俱增,现在的他每次现身总以风趣的言谈带来欢笑,很难想象当初他被封为“省话一哥”,而他日前也在广播节目中揭秘,其实出道当时话会这么少,是有个心酸的故事的。

  甫出道时,因腼腆沉默的个性而被封为“省话一哥”的萧敬腾,如今的他已能在各种活动与演出中热络互动,甚至秒语如珠成了“无厘头一哥”,这明显的转变是怎么回事?据《自由时报》报道,萧敬腾日前上广播节目,透露其实这行为模式的转变,是因为学会了如何表达情绪,因此试着将真心展露于外,好好地说出来。

  萧敬腾也自曝,其实本性并非沉默,是因为以前曾在聚会中认识一个新朋友,当时对方微醺,彼此聊得热络,而隔天萧敬腾很开心地再跟对方打招呼,这个朋友却已忘了前一晚的事情,甚至怀疑萧敬腾在装熟,让他相当受伤,造成他怕再被外界这样误会,因此干脆少说话,当初才会让大家以为歌王其实内向话超少,根本是个有点心酸的误会!

原标题:萧敬腾揭出道9年不爱说话原因 找人攀谈被说装熟

    更多关于萧敬腾揭出道9年不爱说话原因 找人攀谈被说装熟-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