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婚后幸福肥?47岁钟丽缇新造型惊呆众人

来源: 星娱TV 2017-02-26 09:59: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婚后幸福肥?47岁钟丽缇新造型惊呆众人- 责任编辑:Moqi

钟丽缇近日现身,与上个月模样判若两人。

钟丽缇身材明显变肿。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7岁性感女神钟丽缇去年11月三度出嫁,与小12岁大陆男星张伦硕婚后幸福令人羡慕,整个人也回春,上个月PO出全家出游照,冻龄美貌让粉丝惊嘆连连。不过她昨日顶着新造型出席内地活动,却被发现身材走样明显,与上个月模样相比,判若两人。

  钟丽缇顶着妹妹头红发新造型出席活动,畅谈与老公张伦硕未来计画,不仅预计在今年合拍电影,也聊到了“做人大事”,笑称目前和老公只安排工作,一切顺其自然。

  除了小俩口做人计划,钟丽缇造型同样备受网友关注,因为她现身活动,手臂明显变粗,肚子还隐约可见赘肉,与上个月的纤细模样差距不小,让不少粉丝苦劝女神“快把造型换回来”!

原标题:婚后幸福肥?47岁钟丽缇新造型惊呆众人

    更多关于婚后幸福肥?47岁钟丽缇新造型惊呆众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