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与老公许志安裸体吃早餐?郑秀文:只有裸睡过

来源: 星娱TV 2017-02-25 18:13: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与老公许志安裸体吃早餐?郑秀文:只有裸睡过- 责任编辑:Moqi

郑秀文

  郑秀文

  网易娱乐2月17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郑秀文(Sammi)推出新EP《裸》,新歌《裸体早餐》MV用硅胶做假奶让她穿身上,导演还准备洗衣板及西瓜,传递女人别因爱情丧失身体自主权。17日媒体餐叙时,郑秀文被问是否有过“裸体早餐”的实际经验?她马上笑说:“有裸睡,但还是不敢,怕有火警。”更怕在家裸体被佣人看光,幽默反应让媒体笑翻。

  郑秀文与老公许志安感情甜蜜,她说现实中不会和老公“裸体吃早餐”,笑说:“还是不要吧,有佣人看着,被看到不好,应该没这种情趣。”自己尝试过“裸睡”,但不到5分钟就穿回衣服,“有火警怎么办,而且太冷了,不习惯。”郑秀文和许志安两人工作忙碌,14日情人节,郑秀文为宣传电影《合约男女》和张孝全度过,分隔两地时,还是每天通电话、简讯联系,“我们很平凡,没有花俏的东西,我也不洗欢钻石那些的,反而对于公仔类的手工品比较喜欢。”

  郑秀文《裸体早餐》MV用硅胶做假奶,让她瞬间从平胸变G奶,其中还拿出洗衣板及西瓜自嘲,被问老公喜欢哪一个?郑秀文笑说:“是洗衣板啊!”大方放闪。至于两人“做人”计画,郑秀文坦言现在对生孩子想法逐渐改变,以前是完全不愿生子,不过会开始试着努力,“但不会刻意做一些事想要怀孕。”

原标题:与老公许志安裸体吃早餐?郑秀文:只有裸睡过

    更多关于与老公许志安裸体吃早餐?郑秀文:只有裸睡过-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