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郑秀文从抗拒生子到顺其自然:偶尔小女生

来源: 星娱TV 2017-02-24 01:45: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郑秀文从抗拒生子到顺其自然:偶尔小女生- 责任编辑:Moqi

郑秀文 张孝全

  林怡妘/文、图

  新浪娱乐讯 郑秀文与张孝全16日在台北出席新片《合约男女》记者会,两人现场上演片中没有的求婚戏码,张孝全单脚下跪、拿着超大钻戒气球向郑秀文求婚,浪漫指数破表。44岁郑秀文数度强调目前没有生子计画,她直言:“我找不到当妈妈的强烈理由。”但她去年开始经常跟邻居五岁女孩相处,让她原本不想生小孩的心态动摇,笑说:“现在顺其自然。”

  郑秀文与许志安结婚近四年,外界好奇两人为何迟迟没有喜讯传出,郑秀文也几度表明暂时没有生子想法,她说:“别人结婚就想当妈妈,可能母性比较强吧,我没有浓浓想当妈妈的想法。”她表示,香港教育制度麻烦,更还不知道要教导小孩何种价值观,老公也保持相同想法。但她近期跟邻居五岁女孩相处密切,这名女孩常到她家玩耍、看电视,郑秀文也非常疼她,经常买Hello Kitty玩具送她,笑说:“我陪她看电视,才认识很多卡通。”两人的相处也成为改变郑秀文心态的关键,她表示:“我还可以应付,所以心情有些改变。”但她对生子顺其自然,医生劝她先冻卵,她不强求也没刻意实行。

  老公许志安家中总共有十个兄弟姊妹,郑秀文一开始需要适应习惯,笑说:“在家不管坐在哪里都是人!”也因此,郑秀文今年过年在许志安家就发了六十个红包,大大小小都顾到。她三年前开始学做菜,拿手菜是台湾卤肉饭、东坡肉,笑答:“都是发胖的食物!”她过年时则亲手做萝卜糕给家人吃。郑秀文与许志安情牵二十多年,如何维持关系新鲜感?她说:“需要认真经营,不能分开太久,如果长时间工作,透过视讯来联系。”她在片中演霸气女总裁,但现实中的她比较乐观、开朗,个性没这么强势,“年纪越大,脾气比较柔软,偶尔有点女生的小情绪。”

  张孝全在片中和郑秀文大谈姊弟恋,现实中的他自认谈恋爱是传统大男人,“我比较自我,对方有些东西要听我的。”他在记者会上完成片中没有的求婚,想像过现实中的求婚招式?他自嘲:“目前没有想过,但我个性这么容易尴尬,想给对方惊喜,就反而很尴尬。”他在片中裸上身大跳搞笑艳舞,对他来说是一大突破,他透露,这场戏从早上八点就开始拍,一直拍到午饭后,笑说:“大家陪我一起尴尬,我有再放开一点点,希望之后能没有这么尴尬。”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原标题:郑秀文从抗拒生子到顺其自然:偶尔小女生

    更多关于郑秀文从抗拒生子到顺其自然:偶尔小女生-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