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张卫健回巢无线拍台庆剧 惹哭TVB珍姐

来源: 星娱TV 2017-02-23 23:51: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张卫健回巢无线拍台庆剧 惹哭TVB珍姐- 责任编辑:Moqi

  新浪娱乐讯 (2017年2月16日 香港讯)在内地发展多年的张卫健今天出席回巢TVB台庆剧《大帅哥》签约仪式,他在高层曾励珍和乐易玲陪同下走红毯出场,待遇非凡。

  张卫健坦承当年离开TVB的原因是酬劳太低难以生活,但这次为了庆祝提携自己入行的“母校”创立50周年,特意推掉很多工作,腾空半年时间回巢拍剧,而且不问酬劳,只要求有足够的睡眠时间和参与题材讨论,身旁曾励珍闻言感动落泪。

  张卫健表示拍剧期间,将与在北京工作的太太张茜分隔两地,但太太毫无怨言,他笑言聚少离多是两人长久恩爱的原因。问到难以糊口的那段时间,是否得到刘德华经济援助,他表示离开初时还未遇到华仔,所以签了在北京的一家公司。另外,他在台上表示希望这次的合作,可以划上完美的句点,但不肯解释“句点”的意思。

原标题:张卫健回巢无线拍台庆剧 惹哭TVB珍姐

    更多关于张卫健回巢无线拍台庆剧 惹哭TVB珍姐-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