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Hebe田馥甄35岁冻卵 乐嘉自曝早已冻精

来源: 星娱TV 2017-02-22 22:33:4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Hebe田馥甄35岁冻卵 乐嘉自曝早已冻精- 责任编辑:Moqi

Hebe田馥甄35岁冻卵 乐嘉自曝早已冻精

  对于在娱乐圈打拼的明星来说,晚婚晚育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但和男星相比,女星们所承受的年纪带来的压力大许多,比如生育能力的衰退。所以近几年,大龄女星冻卵的新闻层出不穷,比如舒淇、宋慧乔、徐静蕾、林志玲等,徐静蕾还将其称之为“全世界唯一的后悔药”。 如今,又以为女神打算加入冻卵行列,那就是Hebe田馥甄。

  2月14日情人节,田馥甄出席活动,笑称这天对自己来说不是情人节,而是“勤人节”,是要勤劳地工作的日子。众所周知,去年她的行程满满当当,不仅推出了新专辑、巡回演出,还参与了《梦想的声音》的录制,而2017年她也没闲着,档期依然满当当。

  如此沉迷于工作不可自拔,许多粉丝着急女神的婚姻大事。对此,田馥甄笑言:“应该要趁35岁前去冻(卵)一下,这件事应该要排进通告表里。”

  对于女明星们而言,即便外表保养得再完美,也抵不过生理机能的逐渐衰老,生育能力的逐年降低。不过,即便是这样,也不能随便找个人嫁了,这时冻卵便成了一个不错的出路,堪称女明星福音。

  其实,不仅女明星,娱乐圈的男明星们也很担忧生育能力随年龄增大而下降。乐嘉去年初就曾自曝自己40岁时就做了冷冻精子,言外之意称就算自己不能亲自播种,也还留下了种子蓄势待发。当然,乐嘉可不担心后继无人的问题,毕竟他已经有了三个孩子,儿女双全,大儿子今年都19岁了


    更多关于Hebe田馥甄35岁冻卵 乐嘉自曝早已冻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