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源式乖巧!王源低调现身向韩红取经学习

来源: 星娱TV 2017-02-22 19:57:4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源式乖巧!王源低调现身向韩红取经学习- 责任编辑:Moqi

“勤奋好学源”正式上线

王源现身排练现场

韩红王源王铮亮与众主演合影

  新浪娱乐讯 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正在紧锣密鼓地排练当中,TFBOYS王源身着咖色外套牛仔裤低调现身排练场地,与韩红等一众主创互动。

  韩红作曲、田沁鑫导演的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排练工作正进行地如火如荼,王铮亮、郑棋元、阿云嘎等主要演员认真学习剧中唱段,音乐总监韩红亲自上阵示范教学。严肃认真的画风随着王源的到来变得清新活泼,经验丰富的音乐剧演员们瞬间化身迷哥迷姐,热情呼喊,“到哥哥姐姐这边坐”,16岁的源源一脸害羞,呆萌可爱。

  原来,听说韩红在这里对音乐剧演员进行声乐训练,王源特地前来向韩老师取经学习。王源和其他几位演员一同围坐在地,听韩红讲授演唱技巧。韩红也首次展现自己的指挥才能,指挥演员合唱音乐剧重要选段《建筑师的梦想》,干净利落节奏鲜明,大气而不失细腻。据悉音乐剧将于4月5日至8日在保利剧院上演,王源表示一定会抽时间去,一睹各位大哥大姐的风采。

原标题:源式乖巧!王源低调现身向韩红取经学习

    更多关于源式乖巧!王源低调现身向韩红取经学习-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