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有生之年张一山夏雨同框,终于治好脸盲症

来源: 星娱TV 2017-02-22 08:15: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有生之年张一山夏雨同框,终于治好脸盲症- 责任编辑:Moqi

  最近刘强东登上了央视的《遇见大咖》,采访片段中曝出刘强东称自己是脸盲,所以不知道老婆章泽天长得漂不漂亮的话引起热议。

  漂不漂亮确实是看个人审美品位,自然有所差异。不过像夏雨和张一山这样撞脸撞得百分之九十的网友认为他们是亲兄弟的也是少有了。

   于是,有了下面的有生之年系列的神同框:

  两人因一同助阵某汽车品牌宣传活动而同台亮相,夏雨身穿红色NIKE运动套装,张一山身穿同样的NIKE同款蓝色运动套装,相同的装扮更是让人不禁对比起了两人的模样。

原标题:有生之年张一山夏雨同框,终于治好脸盲症

    更多关于有生之年张一山夏雨同框,终于治好脸盲症-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