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范·迪塞尔:就算李安每天让我倒咖啡也乐此不疲

来源: 星娱TV 2017-02-21 21:41: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范·迪塞尔:就算李安每天让我倒咖啡也乐此不疲- 责任编辑:Moqi

   范迪塞尔告诉腾讯娱乐他喜欢多年扮演同一个角色,这一点毋庸置疑。毕竟《速度与激情》系列已经拍到了8,《星际传奇》也已经完成了3部。甚至15年后,他又开始重新扮演桑德·凯奇。在回归这个角色的时候,他感慨:“之前我都没意识到自己有多怀念这个角色。”

  2002年的《极限特工》里,他饰演了这个被迫成为特工的极限运动健将。相比一代又一代007全方位展现的人生赢家模版,草根的桑德·凯奇主要依靠刺激肾上腺素的极限运动和一身腱子肉来完成自己的工作。这款特工届的泥石流一度大受欢迎,《极限特工》当年的全球票房近3亿美元。作为参考的是,2005年的续集中并没有桑德·凯奇,而那一部的票房惨败,仅7100万美元,甚至低于制片成本8700万美元。

  这或许是《极限特工3》在10多年后才再度出现的原因。范迪塞尔不仅再次成为桑德·凯奇,同时还担任了电影的监制,依照自己的想法展开剧情、招兵买马,组织了一个自己的全球团队。到现在他还津津乐道:“我们去了宝莱坞,找到了迪皮卡;我们去了泰国,找到了托尼·贾;我们来到了中国,找到了甄子丹和吴亦凡……”

  在他的描述里,这是一支像漫画一样神奇的队伍,每个成员各怀绝技,各有各的职能担当。但这种担当里除了角色设置,现实角度,可以看作给相关国家的票房都上了一点保险,至于启用两名中国演员,则可以看作是毫不掩饰地押宝。“《极限特工》有没有第四部取决于中国观众是否喜欢,剧本已经写好了,只要中国观众喜欢马上就可以拍摄。”在中国首映礼上,范·迪塞尔直白地说。

原标题:范·迪塞尔:就算李安每天让我倒咖啡也乐此不疲

    更多关于范·迪塞尔:就算李安每天让我倒咖啡也乐此不疲-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