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吴君如情人节送女儿惊喜 承认偷看女儿Ins

来源: 星娱TV 2017-02-21 20:23: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吴君如情人节送女儿惊喜 承认偷看女儿Ins- 责任编辑:Moqi

吴君如计划为女儿买基金当存钱保障将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吴君如向来投资有道,最近也有留意香港股市连升几天。昨天(2月15日)她出席证券公司活动,笑言希望恒指可升至25000点。她说:“今天是受妈妈委派,代她来挺多年经纪好友场。股市升,最开心的是我妈妈,股票我买得不多,都是买砖头多。”她承认将物业财产全留给独女陈是知,并计划为女儿买基金当存钱保障将来,却担心女儿太富有遭男生骗财,因此只会留她足够生活费。

  情人节送女儿惊喜

  吴君如指女儿已超过10岁,批淮她动用自己的红包买东西,并透露女儿开始变少女爱打扮。她说:“女儿不是追求大名牌,也只是一般青春年轻牌子,她会穿跌膊衣服和短裤,爸爸也不能阻止,因她已是teenager(少年)。”吴君如承认有看女儿的Instagram,趁着她上学还偷偷检查她的电话,但不敢检查得太多。吴君如赞弟弟吴君祥女友江美仪在剧集《亲亲我好妈》演母亲角色入型入格,透露现实中的江美仪,在吴君如的侄女和女儿面前原来是“恶伯娘”,就像校长一样很有威严。相反,吴君如却是和蔼可亲的妈妈。

  前天(2月14日)情人节,正在广州拍新戏的吴君如原本不能陪女儿,女儿以“泪”功成功令妈妈投降。变身二十四孝妈妈的她说:“我匆匆从广州回香港,买了3枝花加钻石耳环礼物去学校接女儿放学让她惊喜。爸爸也有送一大束花给我和她,但女儿嫌花太大挺浮夸的,宁愿要我的花。”(颖颖)

原标题:吴君如情人节送女儿惊喜 承认偷看女儿Ins

    更多关于吴君如情人节送女儿惊喜 承认偷看女儿Ins-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