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林俊杰被曝约会神秘女 对方身份公开:朋友老婆

来源: 星娱TV 2017-02-21 19:05: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林俊杰被曝约会神秘女 对方身份公开:朋友老婆- 责任编辑:Moqi

林俊杰父子用餐,神秘眼镜妹同行,后被证实该女子是林俊杰朋友的妻子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金曲歌王林俊杰出道至今传过不少绯闻,情人节前夕他被曝和友人吃麻辣锅,现场除了他的爸爸,还有神秘美女。

  据媒体报道,情人节前夕,林俊杰带女生去东区麻辣锅餐厅用餐,还有助理掩护。一到现场,一行人选择店里最里面的位置,一起享用美味佳肴。

  和林俊杰同桌用餐的除了助理和林爸爸以外,唯一的女性朋友戴着黑框眼镜,皮肤白皙、年纪大约30出头,和另一名男子坐在一起。但整个吃饭过程,他和该名女性并没有太多的互动,比较常和爸爸及助理聊天,而眼镜妹则和身旁的男性友人互动亲密。

  一行人用餐完毕后,林俊杰和爸爸先走出店门,该名女性则用围巾遮脸走在最后,和林俊杰等人道别后,则跟着用餐时坐在旁边的男子先离开了。林俊杰的经纪人15号也做出澄清,“(眼镜妹)是朋友的老婆啦”,当天只是单纯的朋友聚餐。

原标题:林俊杰被曝约会神秘女 对方身份公开:朋友老婆

    更多关于林俊杰被曝约会神秘女 对方身份公开:朋友老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