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原来情人节这样过 网友:我好像认识了假潘玮柏

来源: 星娱TV 2017-02-21 10:51: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原来情人节这样过 网友:我好像认识了假潘玮柏- 责任编辑:Moqi

  潘玮柏

  潘玮柏和奥斯卡

  潘玮柏江苏跨年表演

  潘玮柏微博卖萌

  潘玮柏微博自黑

  私下里的潘玮柏

  私照里的潘玮柏

  腾讯娱乐讯 看了今年的江苏卫视跨年又被潘玮柏给迷上了,一首《壁虎漫步》瞬间将人带回那些年的疯狂时代,曾经唱着温暖情歌《不得不爱》《快乐崇拜》的帅气男生,那个霸气、耍帅、 酷到不行的大众情人,虽然时代在变,如今小鲜肉层出不穷的娱乐圈,男神却依旧,虽时过境迁,专属于那个年代的青葱岁月绝对忘不了。

  然而潘玮柏的个人微博,简直画风清奇,昨天正值一年一度情人节,别人都在秀恩爱,我们的潘玮柏在秀球技。本以为男神的日常应该就是酷炫狂拽屌炸天,撩起妹子来让人欲罢不能的,但纵观整个微博,画风普遍是卖萌、嘟嘴、装可爱样样齐全,偶尔还散发下少女心;当然也少不了自黑,吐槽自己身高、光头搞怪。虽然如此,但温柔起来的潘玮柏也是苏出天际的,和孩子呆在一块儿的潘帅就像个童心未眠的大男孩,跟李晨的儿子奥斯卡待一块儿少年感十足。

  就是这样一个潘玮柏,可男神可搞怪可自黑,充斥着我们整个童年回忆的儿时偶像,让你不得不爱。

原标题:原来情人节这样过网友:我好像认识了假潘玮柏

    更多关于原来情人节这样过 网友:我好像认识了假潘玮柏-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