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情人节来了!他们是韩最虐狗的明星CP

来源: 星娱TV 2017-02-19 02:37: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情人节来了!他们是韩最虐狗的明星CP- 责任编辑:Moqi

  腾讯娱乐讯 (文/小雨)今天是2月14日情人节,韩娱圈有很多公然秀恩爱虐狗的恋人、夫妇。社长不能自己被喂狗粮,大家一起来吧!

  苏怡贤任乔镇CP。虽然欧巴不是很出名,但是家里很有钱,是每年销售额达到200亿韩元的财阀家儿子,二人是10几年的好朋友,终于在多年后从好友变成恋人,并走入婚姻殿堂。

  韩佳人和延正勋CP。二人是韩国公认的恩爱情侣,韩佳人和延政勋相识于电视剧《黄手帕》,这是韩佳人的第一部电视剧,当年才21岁的韩佳人与25岁的延政勋坠入了爱河,两人打一开始就以结婚为前提,对这份感情十分认真,相恋没多久就见了父母。二人也经常到大学校园和电影院等处约会,从不遮遮掩掩。

原标题:情人节来了!他们是韩最虐狗的明星CP

    更多关于情人节来了!他们是韩最虐狗的明星CP-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