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歌手”萧敬腾演绎另类摇滚 首次斩获冠军

来源: 星娱TV 2017-02-18 02:11:5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歌手”萧敬腾演绎另类摇滚 首次斩获冠军- 责任编辑:Moqi

  上周六元宵节当天晚24:00,《歌手》的第二场淘汰赛在爱奇艺准时开唱。根据“期期有淘汰”的赛制,本周将综合两场的票数最末位淘汰,因此上一周获得5、6、7名的歌手都非常危险。今晚袁娅维将在20点做客爱奇艺互动泡泡圈,畅聊她的音乐之路。而此前爱奇艺泡泡圈内对于哪一位歌手将会被淘汰也引起很大的讨论,以两场投票数为准,最后杜丽莎以11.87%的投票率遗憾淘汰,狮子合唱团则成功拿下本场的冠军,这也是狮子合唱团的首次夺冠。

  狮子合唱团演绎另类摇滚 《你是我最深爱的人》首获冠军

  真正的歌手魅力除了唱歌好听,还有就是对于音乐的执着与认真,2007年一战成名的萧敬腾在没有唱片的年代席卷了各卷磁带,以多种风格驾驭舞台的他在去年的9月毅然组成摇滚乐团,以主唱的身份加盟“狮子合唱团”。第一场演唱的同名歌曲《Lion》在爱奇艺上一经放出就迅速达到了过万的播放量。本周以一曲《你是我最深爱的人》夺得冠军,一开始的自弹自唱与歌曲后半段的“轻摇滚”相结合,一静一动相得益彰。其实摇滚不只是单纯的“爆炸”、“愤怒”和“电吉他+鼓”,摇滚也可以是“另类”的,可以是前半段安静到炸裂的低声诉说,可以是后半段的深情嘶吼。就像是爱奇艺泡泡圈内网友评论的一样“萧敬腾和他的迎亲队伍,终于拿出了绝对实力”!

  杜丽莎遗憾止步第四期 两首歌曲触动内心的母女情深

  本周综合两场的投票数,杜丽莎以11.87%的投票率排名最末而淘汰,与上一名仅仅相差0.3%。杜丽莎生于音乐世家从小受到音乐的熏陶,妹妹也是一位歌手。在那个年代以歌手出道的女歌星真的是歌星,以歌为生,以歌为荣,都是各凭本事。无论是“音乐教母”的身份还是一位歌者,从第一期《Imagine》的从容淡定,到第二期《卡门》的华贵雍容,再到第三期《Vincent》的人歌合一,杜丽莎的音乐是有魔法的,她会让你像是看过一场电影般酣畅淋漓,直呼“痛快”!本期《真的爱你》大胆的改编,与《鲁冰花》的相互融合也是一场女儿与母亲隔空对话的一纸情书,就像是你身在其中,感同身受。也许在《歌手》之前你还并了解杜丽莎,但是看过节目的你不仅熟识了她的声音,也会被她的笑而感染,为她的哭而心疼。洪涛说“看到有这样的歌手在,就觉得节目一定要做下去。”这是一种无上的褒奖,即使她已经不再需要额外的嘉奖。就像网友对于她的评价“不管杜丽莎奶奶是因为什么被淘汰的,投票或是自己的原因,我都想说她是我这一届歌手最大的收获,她代表了港乐真正的黄金年代,她是乐坛的活化石,感谢这个舞台让我认识你。谢谢你,杜丽莎”。即使一部分歌手离开了,但是好音乐依旧还在继续。聆听内心的音乐让我们持续锁定每周六晚24:00的爱奇艺,和你一起看《歌手》不见不散。


    更多关于“歌手”萧敬腾演绎另类摇滚 首次斩获冠军-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