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贾乃亮李小璐被追问二胎问题:想生七八个娃

来源: 星娱TV 2017-02-16 22:59: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贾乃亮李小璐被追问二胎问题:想生七八个娃- 责任编辑:Moqi

湖南卫视元宵晚会,贾乃亮演唱《东北话》

  腾讯娱乐讯(文/程橙橙)2月11日,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在长沙举行,贾玲、贾乃亮、李小璐、迪玛希、罗志祥、蒋劲夫等一众明星登台表演。后台采访中,以夫妻档身份亮相的贾乃亮和李小璐被追问二胎话题,贾乃亮笑称自己的心愿是“二胎不够,要生七八个。”而长沙伢子蒋劲夫不仅现场大秀长沙话,还自称在《真正男子汉2》中展露的好身材已经走形,目前已胖成汤圆。

  在晚会中,贾乃亮搭档杜海涛和于洋表演了歌舞《东北话》,李小璐也带来自己的新歌《迷人女孩》,并大秀舞技。在后台贾乃亮直夸老婆“跳得好”,更当场模仿起了李小璐的舞蹈。当晚小两口并未带甜馨现身,被追问二胎话题时,贾乃亮笑称自己有了甜馨已经觉得很幸福了,“但以后如果能有七八个也挺好。”

  当晚,贾玲携团队带来的《贾玲“年”三十》也成为元宵喜乐会上唯一的小品节目,后台采访中贾玲携合伙人孙集斌与媒体见面,更大方调侃对方“这就是和我传绯闻那男生。”聊到新年的工作方向,贾玲透露公司在情景喜剧、综艺和电影等方面都会有所涉猎。而在听到现场有记者唤自己为“女强人”时,贾玲连忙摆手,“本来我挺想小鸟依人的,后来发现不太好依,而且现在不管走到哪一步都是团队在支撑我。”

  作为本土艺人,当晚蒋劲夫像是回到了主场,不仅和记者们大聊长沙话,还透露爸妈在等自己吃元宵,让其他明星羡慕不已。在去年《真男2》节目中蒋劲夫的身体素质让人印象深刻,在被要求“秀腹肌”时,蒋劲夫羞涩表示自己已经没有八块腹肌了,“腹肌紧密团结成了一块,变成了一块汤圆。”

原标题:贾乃亮李小璐被追问二胎问题:想生七八个娃

    更多关于贾乃亮李小璐被追问二胎问题:想生七八个娃-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