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二手玫瑰彩排 梁龙:吸毒嫖娼睡粉不能容忍

来源: 星娱TV 2017-02-16 19:31:5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二手玫瑰彩排 梁龙:吸毒嫖娼睡粉不能容忍- 责任编辑:Moqi

  新浪娱乐讯 2月11日,二手玫瑰“千年等一会儿”演唱会彩排开放媒体探班,以主唱梁龙为首的乐队主要成员正在紧张排练。梁龙接受采访时称此次演唱会看点在于舞美和编曲,他笑言二手玫瑰近年来的成绩来自“市场需要”,并表示自己运作乐队不靠“炒作”,否则早已成为“天皇巨星”。当记者问及梁龙组织乐队的经验时,梁龙表示主要得益于他的“律己”。他对于其他成员也有要求,“吸毒绝对不可以!”梁龙郑重承诺,“嫖娼、睡粉也不能容忍。”

  二手玫瑰乐队将于2017年2月14日在北展剧场举办“千年等一会儿”北京演唱会,这是他们离开摩登天空后的首场正式演唱会。梁龙表示将会把中国式“艺术摇滚”进行到底,此次演唱会上不仅将会奉献《采花》、《伎俩》、《仙儿》等热门歌曲,还将有新歌首唱,演唱会的看点也在于舞美和编曲。

  梁龙称虽然乐队风格看似与情人节格格不入,但他希望能给观众带精彩表演,并把情人节的演唱会计划做成年度性表演。谈到嘉宾邀请方面,梁龙笑言不好意思打乱业内友人私人计划,暗示郝云等不会出现,但心中已有合适名单。因与凤凰传奇有过接洽,梁龙称将会推出合作作品,预计不久将和观众见面。

  从1999年至今,二手玫瑰一直拥有忠实拥簇。梁龙表示二手玫瑰近年来的成绩来自“市场需要”,并称自己运作乐队不靠“炒作”,否则早已成为“天皇巨星”。当记者问及梁龙组织乐队的经验时,梁龙表示主要得益于他的“律己”。他对于其他成员也有要求,“吸毒绝对不可以!”梁龙郑重承诺,“嫖娼、睡粉也不能容忍。”

原标题:二手玫瑰彩排 梁龙:吸毒嫖娼睡粉不能容忍

    更多关于二手玫瑰彩排 梁龙:吸毒嫖娼睡粉不能容忍-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