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张学友台湾开唱 庾澄庆当歌迷带孕妻捧场

来源: 星娱TV 2017-02-16 17:47:5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张学友台湾开唱 庾澄庆当歌迷带孕妻捧场- 责任编辑:Moqi

  新浪娱乐讯 “歌神”张学友11日在台北小巨蛋举办“A CLASSIC TOUR”演唱会,这是他睽违五年在台湾开唱,连续两个周末举办六场,每场约1.3万名粉丝朝圣。适逢元宵节,他对歌迷献上祝福:“元宵节快乐,也希望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今晚是此套演唱会第50场,他对歌迷吐露心声,“很多人觉得我唱50场,应该熟到能从后面唱回来了吧,错!我有点紧张,我还是一个很害羞的人。”好友张小燕与庾澄庆(哈林)一同前往欣赏,问哈林是否带怀孕妻子张嘉欣到场?他笑回:“全家都来了!”

  张学友自认个性倔强、不甘心,绝不随便做演唱会,挑战需要充足体力的四面台,笑说:“希望大家看完演唱会以愉快、充满回忆的心情离开。”他为此套演唱会,两年前开始积极健身,自豪:“我的背还不错吧,我过了脱衣服的年纪,还是希望有好的身材。”他半年前练唱巡演曲目,表示:“我都觉得不好唱,不管快歌、慢歌,希望能原原本本地把感觉带给大家。”

  张学友挑战他心中经典的360度四面舞台,使用2500至3000平米、铺天盖地LED,希望给观众目不暇给的视觉感受,并结合32人大型乐团暨管弦乐编制,与30位专业舞者、特技演员。他身穿帅气黑色西装、头戴礼帽,从黑胶唱盘中升起,与舞者演出开场歌曲《我与你》,就像一场百老汇歌舞表演,全场热烈欢呼,他接着以闪亮的黑色劲装再度登场,与色彩缤纷的舞者演出《非常夏日》,55岁歌神扭腰摆臀、魅惑全场。

  不论是热歌劲舞的《爱火花》、《头发乱了》、《饿狼传说》,或是经典情歌《离人》、《她来听我的演唱会》、《我真的受伤了》,全场歌迷听得如痴如醉,他也带来“友情歌”组曲,一连演唱《用余生去爱》、《心如刀割》、《一路上有你》、《吻别》等十多首经典歌曲,全场大合唱,小巨蛋瞬间变成大型KTV,演唱会国语、粤语歌曲比例约为6比4。张学友喜欢看网球赛,演唱会上特别安排摄影机拍摄歌迷,再从中挑选一张合照,现场印制成素描画当作礼物,无论是夫妻、情侣、好友都开心亲吻或比YA,展现温馨气氛。

  张学友到台湾开唱仍会紧张,前一天总彩排原本只打算走位,但力求完美的他还是彩排一个小时,加上台湾有寒流来袭,让他感受浓浓寒意。这是他鸡年开工后第一场演唱会以及元宵节,他在后台发送上百个开工红包,因香港习俗是年纪比较大的人要送红包,他也收了年纪较长工作人员的红包,他也特地准备汤圆请工作人员及媒体吃,共度元宵佳节。张学友周一唱完第三场后将返回香港休息,再回台湾唱完最后三场,此趟家人并未陪同,笑称:“家人就是哈林!”

  张学友在圈内拥有好人缘,江蕙、周杰伦、张惠妹、林俊杰等天王天后送上花篮祝贺,江蕙送上麦克风造型气球,写着:“无人能取代的歌神,我封麦,你说要把你的麦借给我,你留着啦,今晚用这支歌神麦克风带我们去翱翔这趟经典之旅。”她更幽默署名“舍不得跟你吻别的江蕙”。张惠妹预告将在台下当歌迷、欣赏演唱会,“这次终于有机会好好在台下听你的天籁了。”周杰伦则祝福:“歌神发威、谁与争锋。”“A CLASSIC TOUR”台湾站,六场共售出7万8千张票,票房总计约2.5亿元台币。

原标题:张学友台湾开唱 庾澄庆当歌迷带孕妻捧场

    更多关于张学友台湾开唱 庾澄庆当歌迷带孕妻捧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