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上戏艺考不许化妆戴美瞳 招录比高达245:1

来源: 星娱TV 2017-02-15 22:33:4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上戏艺考不许化妆戴美瞳 招录比高达245:1- 责任编辑:Moqi

  考生边排队边化妆

  考生穿着情侣装到现场

  考生排队等候进场

  2月10日上午8时许,上海戏剧学院2017年艺术考试拉开帷幕,今年,学校吸引了全国21782名考生报考,其中,戏剧影视表演专业招录比例高达245:1。

  近年来,上海戏剧学院逐年提高了录取考生的文化分数线,一本率从2012年的6%上升到2016年的11.5%,而报考的考生人数也逐年递增,从2012年到2016年,考生数量从11448人增加到20996人,增长近一倍。今年报名人数更是创了记录,达到21782人。负责人介绍说:“几年来,我们不断主动地提高考生文化课的综合分数。”据记者了解,最热门的表演系专业,总计招收25名学生,但已有6000余人报名参加了考试。

  2014年,上戏在为加大高考文化分折算的公平性的同时,引进各省市一本线,提升生源的文化课成绩和综合素养。2017年,学校规定,最低录取文化分数线将不低于各省市艺术类文化分数线,继续推行“一本优先”及加大文化等综合素养考试分值的政策。为拓展优秀生源,戏剧学专业安排6个春考计划。除了艺术专业外,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招收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考生无需加考艺术特长,凭文化成绩直接录取。据了解,该专业的首届毕业生质量就业较高,部分毕业后前往国外继续学习,多数学生在剧院从事管理、策划类工作。

原标题:上戏艺考不许化妆戴美瞳招录比高达245:1

    更多关于上戏艺考不许化妆戴美瞳 招录比高达245:1-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