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央视元宵晚会节目单来了!你最期待哪个节目?

来源: 星娱TV 2017-02-15 22:07: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央视元宵晚会节目单来了!你最期待哪个节目?- 责任编辑:Moqi

  在“雄鸡唱韵、春回大地”的美好时刻,以“闻鸡起舞闹花灯,登高望远乐新春”为主题的中央电视台2017年元宵晚会如约而来,晚会邀请春晚四地分会场的八位主持人携东西南北四地年俗齐聚主舞台,与亿万观众一起猜灯谜、卖汤圆。传递中华儿女阖家团圆、其乐融融的家国情怀。

主会场升级亮相 吃汤圆、猜灯谜热闹上演

  鸡年元宵晚会的主舞台视觉包装再度升级,融入赏花灯、糖葫芦、转风车、舞龙、舞狮子等各地元宵节的传统活动元素,在360度环绕大屏的配合下,整个晚会宛如一个大庙会的热烈场景。

  晚会特邀稻香村等名家字号,以“天、地、人、和、家、国、兴”为题,制作七种不同颜色的汤圆,让观众在欣赏节目的同时,也把团团圆圆、万事如意的寓意收入“囊”中。巧用“猜灯谜”作为独具特色的节目串联方式,围绕非遗文化和节目内容,设计了生肖、拜年、四季、传统文化等九组灯谜,展现了劳动人民的聪明才智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增添节日气氛的同时,透过荧屏营造了十足的参与感。

  借“反串”添新意 寻“非遗”述传承

  “反串”是今年元宵晚会的一大亮点,相声《都是为你好》中,看主持人朱军携手高晓攀、尤宪超妙语连珠;歌曲《看山看水看中国》中,听小品演员蔡明、潘斌龙一展歌喉。另外,朱迅、沙溢携小品《过河》登台,致敬春晚。

  晚会中,泥人张、皮影路、面人汤、杨柳青年画、泥塑等艺术形式大放异彩,以鸡生肖为核心创作了众多非遗作品,不仅为晚会增加了浓浓的民俗味儿、年俗味儿,而且借助节日的势头和舞台的规模,代表中华民族众多宝贵的文化财富发声,讲述着传承的力量。

  福至同欢 多元节目精彩纷呈

  魔术、歌舞、小品、相声等多元节目精彩纷呈。李丁、董建春用相声《健身一家人》普及健康的生活方式,苗阜、王声的相声《猜灯谜》为晚会主题“闻鸡起舞闹元宵”锦上添花。

  同时,晚会还将推出多首结合节日主题和时代特征的歌曲,《卖汤圆》、《团圆饭》、《听香》,将传统习俗、阖家团圆的情绪娓娓道来;《向往》、《刚好遇见你》,传递出人们对未来生活的憧憬;体现文化精髓的《中国字中国年》、重大题材的《天耀中华》,描绘着中华民族的卓越风华。

  人随春好,春与人宜。接续春晚的欢乐,五位幸运福字观众将来现场领取书法家沈鹏、李铎、张海、苏士澍、孙伯翔题福作品。同时,中国国家博物馆将在现场为中央电视台颁发十一位航天员手模收藏证书。丁酉鸡年生肖邮票设计者、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韩美林先生携本人鸡雕塑作品至现场。李健、孙楠、李玉刚、张也、蔡明、沙溢、孙涛、苗阜、高晓攀等众多明星与您共同见证鸡年第一个月圆夜的种种惊喜瞬间。

  更多精彩节目,2月11日晚20:00,请锁定综合频道、综艺频道并机播出的《中央电视台2017年元宵晚会》,大家一起“闻鸡起舞闹花灯,登高望远乐新春”!


    更多关于央视元宵晚会节目单来了!你最期待哪个节目?-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