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张雨绮老公被前女友炮轰不要脸 和章子怡葛荟婕太像了

来源: 星娱TV 2017-02-15 08:41:5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张雨绮老公被前女友炮轰不要脸 和章子怡葛荟婕太像了- 责任编辑:Moqi

  大美女张雨绮闪婚嫁给商人袁巴元,又一位女神脱单让人伤心不已。可是没想到张雨绮老公袁巴元被曝之前已婚,张雨绮莫名陷入小三传闻中。巴郎前女友葛晓宝近日在微博中炮轰袁巴元不要脸没有责任心,而原因是之前葛晓宝为袁巴元生下女儿,但是两人并没有领证结婚。

  有网友站在葛晓宝这边,评论写道:“这么多年为什么不登记,女儿都会走路了,为何不领证?不只对自己,对女儿,都不负责任。”葛晓宝回应:“很多无奈,没有人会愿意过这样的生活。”同时还有网友质疑:“你这么不疼不痒的话,你觉得对那种刀枪不入的脸皮有用吗!拿起法律武器,才是正确的选择”张雨绮老公的前任也回应:“已经在走法律途径了。”

  之前张雨绮晒出自己与袁巴元还有继女的照片秀恩爱,遭到葛晓宝的隔空开撕:“自欺欺人,别再拿我女儿作秀了!”而这一连串的套路,令人不禁想到另一位明星,章子怡与汪峰前妻葛荟婕的撕逼大战,这路数实在是太像了。

  不过有很多网友保持围观态度,毕竟不是当事人也不知道谁说的是正确的。时间是最公正的,不会错怪一个好人,也不会放过一个极品。


    更多关于张雨绮老公被前女友炮轰不要脸 和章子怡葛荟婕太像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