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元宵晚会喜乐登场拼笑料 多台打擂庆佳节

来源: 星娱TV 2017-02-15 07:23: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元宵晚会喜乐登场拼笑料 多台打擂庆佳节- 责任编辑:Moqi

  春晚刚刚过去,元宵晚会又将来临。今年,包括央视、湖南、江苏、东方、北京等多家电视台下足功夫举办元宵晚会,将在本周六晚纷纷登场,喜乐祥和,与观众共度佳节。

  央视元宵晚会

  播出时间:2月11日晚8时

  看点:继续创新

  让春晚的遗珠露脸,是央视元宵晚会的惯例。而部分已经在除夕夜亮相的明星也有可能带着新节目登台。不过据说今年元宵晚会有一些出人意料的设计,比如有消息传出朱军有望说相声,而且还是与高晓攀等搭档。

  据了解,在央视春晚中出现的四个分会场,这次也将有节目在元宵晚会中亮相。最近曝光的消息中,哈尔滨的冰灯就将展示在观众面前,还会有广寒宫的造型。舞狮这一传统庆祝新年的项目也有望出现在元宵晚会上。

  除央视主会场外,上海、广西桂林、四川凉山、黑龙江哈尔滨四大分会场依然有节目送上。

海派旗袍亮相东方卫视元宵晚会

  东方卫视元宵晚会

  播出时间:2月11日23:15

  看点:彰显海派特色

  2017东方卫视元宵喜乐不仅将延续央视鸡年“春晚”上海分会场的精彩,还将聚焦元宵年俗,彰显海派特色,在欢声笑语中为丁酉年的新春画上圆满句号。

  在节目中,歌手李玟将献唱2017年最新作品《18》,各种转音、真假音切换自如,海豚音信手拈来,尽显歌唱功力。对唱歌,Coco自信满满,可对于猜灯谜,她能否对答如流?主持人陈辰、林海将现场出题,进行检验。同样面临灯谜考验的还有老牌“情歌王子”张信哲。

  节目还将请到曾在上海分会场亮相的部分奥运冠军、演艺明星、各界人士带着家人再聚东方明珠塔下,共庆元宵,其中,茅善玉、马晓晖、吴尔愉、王维倩、杨婷娜、王真、史依弘、沈昳丽、华雯、汤蓓华、黄奕等将身着美轮美奂的旗袍,唱响《花好月圆》; 来自上海海派旗袍文化促进会的女性代表们也将献声,共同展示起源于上海、拥有百年历史的“海派旗袍”之美。

  除了东方卫视主持人外,在《中国梦之声》、《加油美少女》、《天籁之战》、《笑傲江湖》等东方卫视品牌综艺节目中脱颖而出的选手们也将汇聚一堂,给观众拜年。

湖南元宵喜乐会

  播出时间:2月11月晚7时35分

  看点:蒋劲夫携“女友”回湘

  力求创新的湖南卫视今年再出大招,除了全新的“子母双舞美”,更带了独特的晚会架构,由喜剧大咖贾玲、小沈阳领衔“包袱剧场”、“套路剧场”,通过四轮竞演拉锯拉票,决出“王牌剧场”。整场晚会笑点、有爆点更有激烈的竞争,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般的观看感受。

  蒋劲夫作为九零后当红小生,被誉颜值、演技皆在线,是公认的明明有颜值却偏要靠才华的实力派演员。他更因在火爆荧屏的《真正男子汉2》中大秀8块腹肌、展现max男友力,圈粉无数。今年再度加盟芒果元宵喜乐会,蒋劲夫将带着自己的新作品《战斗吧!击剑》,携剧中女友陈娅安一起深情合唱《告白气球》,演绎夫仔式浪漫。

  歌舞方面,湖南卫视同时请来了两位舞技了得的人气偶像罗志祥和宋茜,以及高音界的两个传奇林志炫和迪玛希。据悉,迪玛希将带来一首具有草原风情的歌曲,林志炫则会演唱一首经典,两大高音极限碰撞,令人期待。

江苏卫视元宵包袱铺

  播出时间:2月11日晚9时10分

  看点:李玉刚跨界突破

  江苏卫视鸡年元宵晚会——荔枝包袱铺即将开张。这次晚会一改传统套路,无论从舞美、形式到节目编排都有巨大创新和突破。届时,歌舞类节目将由大张伟、金海心、好妹妹乐队、SNH48等一众实力歌手青春呈现。欢歌热舞,这个元宵节江苏卫视让你嗨起来!大张伟将带来集众多金句和金曲为一体的最新洗脑神曲等,魔性欢脱。

  语言类节目精彩依旧,李玉刚、何伟(何云伟)、谢波、曹云金、刘云天、于洋、于莎莎等人带来的小品和相声笑料十足,值得期待。青年相声演员、老搭档曹云金、刘云天的相声《生活大爆炸》,说的正是朋友圈里的谣言带来的烦恼。李玉刚、何伟、谢波带来的小品《如此包装2017》,将让观众在笑声中体验全面升级之后的营销手段和创意包装。说起李玉刚,很多观众对他的印象还停留在他精彩的反串表演上,那一曲《新贵妃醉酒》也是广为传唱。此次更是褪去歌手的身份,选择表演小品,更是对自己一次巨大的突破!

  北京卫视“金鸡报春闹元宵特别节目”

  播出时间:2月11日晚8时30分

  看点:笑料十足

  2017年北京台元宵特别节目是由今年春晚的原班导演团队打造的,据导演组介绍,元宵节目中语言类节目将成为重头戏,在对节目精雕细琢反复打磨后,已经为观众准备好了诚意十足、笑料十足的段子和包袱儿

  老戏骨李明启搭档孙涛、邵峰演绎小品《过年啦》,讲述“红包”里的亲情与孝道。白凯南将带来小品《你还记得吗》,演绎北漂青年的酸甜苦辣。86岁高龄杨少华与儿子杨议是目前相声圈少见的父子搭档,这一回,父子将联袂给观众送喜。

  和此前的跨年、春晚风格一致,该卫视元宵晚会还邀请到我国航天事业的幕后英雄——四代大国工匠,87岁高龄的陈老曾焊接过东方红一号卫星的发动机,他也将亲临现场讲述当年初代大国工匠的故事。

  (责编:邹菁、蒋波)

原标题:元宵晚会喜乐登场拼笑料 多台打擂庆佳节

    更多关于元宵晚会喜乐登场拼笑料 多台打擂庆佳节-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