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多台元宵晚会上演 语言类节目将成为最大亮点

来源: 星娱TV 2017-02-15 06:57:4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多台元宵晚会上演 语言类节目将成为最大亮点- 责任编辑:Moqi

  海派旗袍亮相东方卫视元宵晚会

  邹市明冉莹颖夫妇

  李玟

  曹云金、刘云天

  李玉刚

  鸡年春晚的记忆还未远去,热闹的元宵晚会又将登场。今年,包括央视、湖南、江苏、东方等多家电视台下足功夫办元宵晚会,本周六晚上,语言类节目可能成为最大的亮点。

  央视元宵继续创新

  过去几年,央视元宵晚会在观众间一直口碑不错。记者了解到,今年央视元宵晚会定于2月11日20:00播出,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中,除央视主会场外,上海、广西桂林、四川凉山、黑龙江哈尔滨四大分会场依然有节目送上。

  同时,按照以往的惯例,一些未能在除夕夜亮相的“春晚遗珠”,将成为元宵晚会的备选,而部分已经在除夕夜亮相的明星也有可能带着新节目登台。有消息称,这台为鸡年正月收官的晚会准备了许多创新的秘密武器,比如朱军有望与嘻哈包袱铺的高晓攀、尤宪超来一段群口相声;而玖月奇迹、蜜蜂少女队等则获邀献上歌舞表演;猜灯谜、吃汤圆等传统的元宵习俗更会和部分节目融为一体。

  在2017央视鸡年春晚上,4个分会场中最接近零点播出的“上海7分钟”令人惊艳,但由于时间有限,部分精彩内容只能“一镜带过”。为了弥补这一遗憾,东方卫视2月11日23:15的元宵喜乐会,将请到曾在上海分会场亮相的部分奥运冠军、演艺明星、各界人士带着家人再聚东方明珠塔下,共庆元宵,其中,茅善玉、马晓晖、吴尔愉、王维倩、杨婷娜、王真、史依弘、沈昳丽、华雯、汤蓓华、黄奕等将身着美轮美奂的旗袍,唱响《花好月圆》; 来自上海海派旗袍文化促进会的女性代表们也将献声,共同展示起源于上海、拥有百年历史的“海派旗袍”之美。

  同时,在年俗展示方面,李玟将在演唱新歌《18》 后大玩猜灯谜的游戏; 拳击名将邹市明和太太冉莹颖在带来一曲《制造浪漫》之后,会与“跳水女王”吴敏霞一家聊聊南北过元宵节的习俗差异,共同包起“冠军汤圆”; 而舞蹈家黄豆豆与谭元元则会与家人一同接受现场扎兔子灯的挑战。

  贾玲小沈阳大PK

  国人素有“闹元宵”的传统,2月11日19:35登场的湖南元宵喜乐会,就以此为主题,首次把剧场概念融入晚会,让“包袱”与“套路”两大剧场上演PK团战。据悉,贾玲、何炅将领衔“包袱剧场”,小沈阳、谢娜则率领“套路剧场”,主持人手上没有台本,而是以脱口秀、情景剧和群口相声组成整台晚会的串词。

  对于这种“剧场+晚会”的设计,负责元宵喜乐会的邢丽琴团队表示,希望能够打破传统的晚会印象,“很多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中的演员和一些人气歌手、综艺咖,都会在这两个剧场中展现不一样的才艺。”因此,喜剧对决成为整场晚会的核心。小沈阳将首次挑战魔术,大变活人,贾玲更是摆出大阵仗,以12人的大团队一展实力。

  歌舞方面,湖南卫视同时请来了两位舞技了得的人气偶像罗志祥和宋茜,以及高音界的两个传奇林志炫和迪玛希。据悉,迪玛希将带来一首具有草原风情的歌曲,林志炫则会演唱一首经典,两大高音极限碰撞,令人期待。

  而2月11日21:10播出的江苏卫视荔枝元宵包袱铺,同样以语言类节目为主打。李玉刚将与何伟(何云伟)、谢波跨界合作《如此包装2017》,以商家为了提升知名度“过度包装”的故事,隔空致敬1995年央视春晚上赵丽蓉与巩汉林的经典作品《如此包装》。而曹云金、刘云天将以相声《生活大爆炸》,讲述微信朋友圈里各类谣言给人们生活带来的烦恼。于洋、于莎莎的小品《家有网购狂》则聚焦“买买买”一族,说说“冲动消费那些事”。

原标题:多台元宵晚会本周六上演 语言类节目将成为最大亮点

    更多关于多台元宵晚会上演 语言类节目将成为最大亮点-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