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大秦帝国之崛起》央视开播 多名戏骨坐镇

来源: 星娱TV 2017-02-14 20:49:5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大秦帝国之崛起》央视开播 多名戏骨坐镇- 责任编辑:Moqi

  《大秦帝国之崛起》开播了!昨日,很多《大秦帝国》的粉丝惊喜地发现,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大秦帝国》系列第三部《大秦帝国之崛起》。经历了《大秦帝国之纵横》之后的四年等待,秦剑出鞘,荧屏猎猎秦风再起,演绎金戈铁马的战国峥嵘岁月。

  戏骨坐镇 全景展现战国风云

  《大秦帝国之崛起》讲述秦昭襄王在宣太后、白起、魏冉、范雎的扶植下,从一个稚嫩年轻君王,成长为一位坚毅沉着、威震天下的真正王者,而秦国也由一个势力一般的二流强国一跃成为傲视列国的超级大国的故事。

  《大秦帝国之崛起》由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西安曲江大秦帝国影业投资有限公司、陕西广播电视台共同出品,丁黑导演执导,张建伟担纲编剧,宁静、张博、邢佳栋、杨志刚、沈佳妮、赵纯阳、吴连生、王小毅联袂主演。

  张博饰演的秦昭襄王由加冠亲政直至灭西周,时间跨度五十余年,是一个不断成长的君王;宣太后由“太后专业户”宁静担纲,从《大秦帝国之纵横》中的芈丫头到叱咤政坛、晋升秦国的核心领导阶层,宣太后一个眼神就足以体现她的霸气与睿智。

  除此之外,邢佳栋饰演的战神白起、吴连生饰演的一代名相范雎、赵纯阳饰演的魏冉、杨志刚饰演的芈原、沈佳妮饰演的赵蔓、王小毅饰演的“死间”苏秦……戏骨坐镇,搅动战国风云。观众耳熟能详的战国四公子、廉颇、蔺相如、毛遂也将次第登场,共同勾勒出这一时期的战国群像谱。

  战国七雄征伐不断,列国关系不断洗牌,《大秦帝国之崛起》以秦国为视角,立足于宏大的战国格局,将历史上著名的人物、事件串联起来,以精良的制作刻画战国的铁血大争,奏响秦帝国崛起的磅礴序曲。

  承上启下 谱一曲血性赞歌

  《大秦帝国》系列电视剧已经播出的《裂变》《纵横》获得广泛关注和普遍赞誉,豆瓣评分分别为9.0和8.5,收获上千万粉丝。同时,这两部作品得到专家学者的盛赞,被认为历史正剧回归荧屏的标志之作,均获得“金鹰”“飞天”等行业类大奖,成为影视剧,尤其是历史正剧的标杆之作。

  《大秦帝国之崛起》作为《大秦帝国》系列电视剧的第三部,是承上启下的关键一部,在故事上延续秦国的发展脉络。当秦国前进的滚滚车轮经历了秦孝公商鞅的韬光养晦、裂变重生,秦惠文王张仪的纵横捭阖、蓄势待发,在秦昭襄王56年的执政历程中,伴随着他一生不断东出征战、开疆拓土,秦与列国的消长发生了根本性转折。剧中,秦昭襄王云淡风轻的一句“秦国要灭了六国”,既是对他一生功绩的完美注脚,也昭告了下一代秦王奋斗的目标。

  两千多年前的大争之世,以何种格局呈现在观众面前?如何处理好历史真实与艺术虚构的关系?成为《大秦帝国》电视剧主创团队面临的巨大课题。剧组特聘了秦文化礼仪专家,对主创进行风俗礼制、言语措辞、人物仪态、行为举止等方面专项培训,从《裂变》雁过长空的大片气质,到《纵横》礼仪规制,从台词的韵味深长到所处时代社会风貌的细致刻画,精致的画面、恢弘的场景、精湛的演技,使历史真实和艺术真实较为完美地统一起来。 华商报记者 罗媛媛 蒋华

原标题:《大秦帝国之崛起》昨亮相央视一套

    更多关于《大秦帝国之崛起》央视开播 多名戏骨坐镇-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