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北影艺考启幕:报考人数再创新高 新增专业受热捧

来源: 星娱TV 2017-02-14 10:51:5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北影艺考启幕:报考人数再创新高 新增专业受热捧- 责任编辑:Moqi

走出考场的考生在北京电影学院大门外留影。 中新网记者 富宇 摄

  8日一早,2017年北京电影学院艺术类考试启幕。记者获悉,2017年北京电影学院本科计划招生499人,总报考人次达38144人次,同比去年增长约25.5%,再创历史新高。

  北影美女考生展示柔软身段,大秀一字马。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考生压力大

  虽然当日北京刮起了4-5级的大风,最高气温只有4℃,但大部分艺考考生仍早早地来到北京电影学院备考。7时许,记者在北影校园中看到,考生们已排队等待进入考场。同时也有大批考生家长、媒体记者在考场外等待。

  9时左右,有考生陆续走出考场。刚刚结束早上考试的辛同学告诉记者,当日北影初试考的是诗歌朗诵,她觉得自己在考试中发挥的“还不错”。

  记者注意到,不少考生一走出考场就被媒体团团围住。来自辽宁的小唐就被一众媒体围拢着大秀“一字马”。

  这已经是小唐第二次进入北影艺考的考场了。她告诉记者,自己原本就有舞蹈功底,但因去年文化课成绩不佳最终落榜。所以,她对8日的这场考试颇为看重,压力自然也不小。“我真的是不想再复读了。”她说。

  为了让这次艺考不再失利,小唐报考了十多个院校。学校大多分布在北京、上海等地。这意味着,这个月她要不断往来于各地艺术类高校。“只能是赶吧,也是多给自己几次机会。”小唐告诉记者。

  和小唐不同,在考场外,不少准备明年参加艺考的学生也来到北影感受紧张的气氛。而他们更多的是感受到了不小的“压力”。有来到北影观摩的高二学生小陈就告诉记者,“看完感受就是挺紧张的,感觉未来压力还挺大的”。

原标题:北影艺考启幕:报考人数再创新高 新增专业受热捧

    更多关于北影艺考启幕:报考人数再创新高 新增专业受热捧-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