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好汉三条半》将映 杨梓邑变身冷艳打女

来源: 星娱TV 2017-02-13 21:41: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好汉三条半》将映 杨梓邑变身冷艳打女- 责任编辑:Moqi

  杨梓邑造型冷艳

  腾讯娱乐讯 近日,由央视电影频道出品,华山梓邑传媒参与制作,刘泽群执导,杨梓邑、曾江、景岗山、郭鹏主演的“民国英雄夺宝”题材电影《好汉三条半之再战江湖》正式登陆央视六套电影频道。其中,人气新星杨梓邑不但挑起大梁担纲制片人,还首次挑战反派,变身冷艳打女,让人眼前一亮。

  杨梓邑化身冷艳女军官 动作戏显玲珑身段

  《好汉三条半之再战江湖》的故事背景为1932年,讲述了中华瑰宝翡翠西瓜被军阀孙德彪盗墓掠走,随后惊现江湖。各方势力纷拥而至。以张啸堂为首的长青帮,川岛惠子为首的日本人和租界警察局开始了争夺翡翠西瓜的你争我斗。为不让国宝落入列强和贼人之手,御有侠盗之称的鬼难拿,十三红,贾四,富贵,四个结拜兄妹不畏强势和生命安危,巧计夺得宝物,并最终将其安全送入中央博物院。

  这部电影题材新颖,讲的是民族大义,但又诙谐幽默。影片播出后,即获得了不俗的收视率。在该片中,因“北医校花”为观众所熟知的杨梓邑担纲大梁,作为华山梓邑的当家人的她既是制片人,又是主演,在影片中挑战反派日本女军官川岛惠子一角。杨梓邑饰演的川岛惠子眉眼冷艳,气场十足。时而和服加身,看似娇弱柔媚,时而身着军装,冷酷干练。眼神流转,举手投足间,杨梓邑把川岛惠子这一第一大反派刻画得入木三分。

  此外,杨梓邑在片中有大量动作戏份,硬桥硬马,腾挪闪转间,尽显玲珑身段,不由让观众大呼精彩。不过这动作戏份看起来过瘾,拍起来可并不容易。为了荧屏中的十几分钟,杨梓邑可下了苦功夫,提前两个月进行集训,难怪出拳、横踢可以一气呵成,动作干净利落。

  与景岗山大演对手戏 表现不俗

  除了第一反派的精彩演绎,《好汉三条半之再战江湖》还汇集了景岗山、曾江等戏骨加盟演绎。其中,杨梓邑与景岗山饰演的军阀孙德彪有不少对手戏。二人专业的演出,令角色碰撞出不少火花。“景岗山老师是一个非常专业,也非常敬业的演员。和他一起对戏会觉得非常过瘾,大家经常会有新的想法迸发,也为影片增色了不少。”杨梓邑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近两年,杨梓邑发展迅速,不断参演优秀作品。台前幕后齐发展,除了演员身份,她还是梓邑传媒的创始人,以制片人身份积极投入影视创作。据悉,2017年,由她参演的彭浩翔导演作品《春娇救志明》也将亮相大银幕,让人十分期待。

原标题:《好汉三条半》将映 杨梓邑变身冷艳打女

    更多关于《好汉三条半》将映 杨梓邑变身冷艳打女-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