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林青霞近照风采依旧 刘家昌:不愧为中国第一美女

来源: 星娱TV 2017-02-13 19:57: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林青霞近照风采依旧 刘家昌:不愧为中国第一美女- 责任编辑:Moqi

刘家昌晒与林青霞合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资深音乐人刘家昌近来频透过社交账号与粉丝互动。9日稍早他分享与林青霞合影,透露从美国坐了16小时飞机到了香港,昨晚在老友林青霞家吃饭。他赞对方风采依旧、平易近人,一点都没有架子,“不愧为中国第一美女”。

  刘家昌在社交账号分享“晚上在青霞家吃饭,几年没见风彩依然,不亏为中国第一美女,大家一定会觉得明星是高高在上,其实真正的巨星都是平易近人的,只有半桶水的才会摆架子,青霞的粉丝选对人了”。

  刘家昌与林青霞是多年的恩师益友,林青霞曾表示从高中起就是刘家昌前妻甄珍的粉丝,两人相差6岁,后来结为好友,2014年刘家昌在新加坡开唱,林青霞意外现身坐在观众席当小歌迷,稍早刘家昌分享和林青霞经典合影,也引来网友喊赞说:“两位都是永远的偶像”、“喜欢两位巨星,闪闪发光”、“喜欢两位巨星,闪闪发光”。

原标题:林青霞近照风采依旧 刘家昌赞其没架子

    更多关于林青霞近照风采依旧 刘家昌:不愧为中国第一美女-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