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蒋勤勤:最大的遗憾就是太顺了 缺少冒险精神

来源: 星娱TV 2017-02-13 14:19: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蒋勤勤:最大的遗憾就是太顺了 缺少冒险精神- 责任编辑:Moqi

  新快报讯 梁晓雯报道 奇幻喜剧电影《完美有多美》近日在京举办全球首映礼,导演梁栋、监制姜武携蒋勤勤、李乃文、王德顺、朱旭、傅颖、颜丙燕等全阵容亮相。蒋勤勤坦言自己最大的遗憾就是太顺了缺少冒险精神。

  《完美有多美》之前被称作是“大叔版的《夏洛特烦恼》”,展现了奇异的平行世界人生旅程。汽车修理工程天乐(姜武饰)生活拮据面临家庭父母等各方面压力,喝闷酒时他获得能穿越不同世界的钥匙,通往有钱有权、与高中校花(蒋勤勤饰)有美满婚姻的新世界。姜武在发布会现场表示,自己在电影中陷入了两难的境地,但自爆梦中情人其实就是自己的女儿,接拍这部戏就是因为“爱慕导演”,对于完美的认知他也表示“心态完美一切就完美”。

  电影中女主角蒋勤勤既是修车工程天乐高中时期的校花女神,也是科技公司总裁程天乐的妻子。蒋勤勤坦言自己最大的遗憾就是太顺了,“从小就被觉得可爱,后来遇到琼瑶就定了,过度地保护以至于我做什么都安全,很缺少冒险和去闯的精神。”蒋勤勤与姜武在片中疯狂追爱,戏外又是北影师兄妹,她也直言跟武哥在电影里舒服了一把,但是担心拍完那场戏自己给大家留下不好的印象,太胆大了这个都能演。影片将于2017年2月17日登陆全国院线。

原标题:蒋勤勤:最大的遗憾就是太顺了 缺少冒险精神

    更多关于蒋勤勤:最大的遗憾就是太顺了 缺少冒险精神-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