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景甜:淡然看“背景说” 今年争取曝恋情

来源: 星娱TV 2017-02-13 01:19: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景甜:淡然看“背景说” 今年争取曝恋情- 责任编辑:Moqi

  新浪娱乐讯 近日,景甜接受小浪独家专访。她表示在《大唐荣耀》剧中,她与李俶(任嘉伦)被虐得挺惨,“哭戏演了200多场,每天眼睛都是肿的,因为根本没时间消肿。”(夏祺/摄影)

  新浪娱乐讯 《大唐荣耀》热播,大家本对它并未抱太大希望,但它却来了个反转,凭借高颜值和紧凑剧情,口碑一路走高,甚至被网友戏称是“大唐农药”。而景甜[微博]在接受小浪独家专访时也提起当初曾被剧本深深吸引,喜欢沈珍珠的坚贞不渝,同时,她也表示虽然目前的剧集中她与李俶(任嘉伦 饰)发糖比较多,但也被虐得挺惨,“哭戏演了200多场,每天眼睛都是肿的,因为根本没时间消肿。”虽然剧中被李俶和安庆绪深爱,但景甜也感慨道,不管是生活中还是故事中,爱情都很矛盾,更开玩笑说争取今年也能有个曝光恋情的机会。

  沈珍珠与李俶互动频繁?

  景甜:后面虐到千回百转

  之前在台湾拍摄钮承泽[微博]监制的《热血高校之青禾男高》时,景甜接到了《大唐荣耀》的剧本,“很吸引我,几乎休息、吃饭时都在看剧本,一口气全看完了。”尽管多年来一直都是拍电影比电视剧多,但景甜直言之所以接下这个角色,除了被剧本吸引外,也因为古装剧更有趣,“可以尝试不同的服饰、文化和礼仪,我挺愿意穿越回去看看的。”目前已经播放的剧情中,沈珍珠逐渐对李俶敞开心扉,二人虽有小矛盾但解开后也开始陆续发糖,只是,景甜却透露虐心的部分还在后面,“好不容易解开误会,以为可以幸福生活的时候又会遇到新的阻碍,简直是百转千回。”

  新浪娱乐:你是在怎样的情况下接到剧本的?

  景甜: 我当时在台湾拍钮承泽的《热血高校之青禾男高》,很吸引我,几乎休息、吃饭时都在看剧本,一口气全看完了。这么多年没有碰到过内心变化这样大、情感这样矛盾,又能为了爱情奋不顾身的女人了,同时她又是王者背后的女人,又是一个母亲,人物性格很饱满,我喜欢沈珍珠的坚贞不渝和无私奉献。

  新浪娱乐:虽然你拍的电视剧不多,但这些作品中古装剧占了大多数,是对这种题材更偏爱吗?

  景甜: 其实我并不排斥现代戏,但是古装戏会更好玩,可以尝试不同的服饰、文化和礼仪,还能感受不同时代的生活氛围,我挺愿意穿越回去看看的。

  新浪娱乐:剧中李俶和安庆绪都很爱你,如果现实中出现这种情况你会怎么办?

  景甜: 茅子俊演的安庆绪应该是所有女生都会超喜爱的吧,他眼里没有政治和权利,可以为了这个女人放弃一切,哪怕是皇位,只为跟她在一起。李俶也可以,但无奈他身上还有责任。其实不管是生活也好,故事也罢,爱情就是挺矛盾的。

  新浪娱乐:现在播出的剧情中你和任嘉伦的甜蜜互动还挺多的,你们会一直这样幸福吗?

  景甜: 后面会非常的虐,遇到真爱却发现他是灭门仇人,解开误会后,以为可以幸福生活的时候又遇到重重阻碍,简直是百转千回,总是会有曲折出现,不能好好在一起,太纠结了。


    更多关于景甜:淡然看“背景说” 今年争取曝恋情-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