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费玉清不睡觉靠深夜节目解闷 酷爱无声电视

来源: 星娱TV 2017-02-12 11:17: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费玉清不睡觉靠深夜节目解闷 酷爱无声电视- 责任编辑:Moqi

  费玉清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2月8日消息,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美声唱将费玉清,6月16日起在台北小巨蛋连唱3场,其中6月18日加场门票今天开卖已突破8成票房,他开心表示,演唱会上绝对用尽全力完美呈现。

  夜猫子费玉清,通常都是早上8点才上床睡觉,作息和一般人完全相反,他半夜不睡喜欢看“无声电视”,只看画面不开声音,真的是“看”电视,偏爱看Discovery、国家地理频道。

  费玉清手上遥控器还会转到100多台,看似冷门的频道,正因为太爱看深夜节目,费玉清说退休后很想开个call in节目,让深夜睡不着又有烦恼的朋友call in聊聊天。

原标题:费玉清不睡觉靠深夜节目解闷 酷爱无声电视

    更多关于费玉清不睡觉靠深夜节目解闷 酷爱无声电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