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不理医生下厨禁令 谢霆锋煮汤圆孝敬葛优

来源: 星娱TV 2017-02-12 08:41: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不理医生下厨禁令 谢霆锋煮汤圆孝敬葛优- 责任编辑:Moqi

谢霆锋不理医生告诫照下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决战食神》将于2月10日情人节档上映,昨天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发布会。男主角谢霆锋带领一众演员跟大家见面,近日手筋发炎的霆锋更不理医生告诫,现场煮汤圆孝敬杨受成及葛优。有份主唱主题曲的钟镇涛,再次扮演《金玉满堂》的廖师傅拍片撑场。Twins虽然没有戏份,但也特别亲临现场支持谢霆锋,非常够够义气!

  由霍汶希(Mani)担任总制片人及监制,叶伟民执导,文隽任监制及编剧,谢霆锋、郑容和、唐嫣、白冰、杜海涛、詹瑞文、卫诗雅主演,葛优友情主演的新片《决战食神》,昨天在京举行首映礼发布会。

  现场布置成片中“七记”大排档的模样,霍汶希在台上表示:“故事背景发生在南方,但其中蕴含的人情味、老街坊记忆等,却是南北共通。”葛优这次在片中饰演“洪七”一角,他这样形容和谢霆锋的关系:“是师徒,胜过父子,又当朋友相处。”

  谢霆锋近日因经常拿炒锅令手筋发炎,被医生告诫暂时不能再下厨,但他昨天仍然坚持示范精湛厨艺,亲自煮汤圆给杨受成及葛优品尝。葛优品尝过后引用了片中对白去点评:“合格的吃货,不仅舌尖会尝美味,心间也要能感受到食物的温度和情感。”


    更多关于不理医生下厨禁令 谢霆锋煮汤圆孝敬葛优-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