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日本18岁少女松野莉奈去世 演唱会第二天死亡疑过劳死

来源: 星娱TV 2017-02-12 08:15: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日本18岁少女松野莉奈去世 演唱会第二天死亡疑过劳死- 责任编辑:Moqi

  2月8日消息,日本18岁少女松野莉奈去世,演唱会第二天死亡疑过劳死。日本偶像组合成员18岁少女松野莉奈于演唱会第二天死亡,震惊日本娱乐圈,关于松野莉奈死亡原因,有人推测与偶像组合的超负荷训练有关,松野莉奈疑过劳死。

  偶像组合私立惠比寿中学成员松野莉奈今日(8日)去世,年仅18岁。

  据悉松野莉奈昨天在演唱会中身体不适回家休息,今日上午5点父母拨打119电话紧急送院后确认死亡。

  该组合与桃色幸运草Z为姐妹团,2012年5月出道,出道一年后在日本埼玉超级竞技场举办单独演唱会。

  私立惠比寿中学是日本星尘传播事务所于2009年选拔所组成的平均年龄15岁的中学生8人女子偶像组合。略称与桃色幸运草姐妹团。

  成员们在不潇洒的舞蹈和不稳定唱功中逐渐成长,该组合曾创下日本史上SSA登场最快的纪录。


    更多关于日本18岁少女松野莉奈去世 演唱会第二天死亡疑过劳死-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