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三生三世》大师兄再上线 赖艺反差萌圈粉不停

来源: 星娱TV 2017-02-11 16:29: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三生三世》大师兄再上线 赖艺反差萌圈粉不停- 责任编辑:Moqi

  赖艺反差萌圈粉

  腾讯娱乐讯 2017极美仙恋贺岁大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首播。该剧由著名导演林玉芬执导,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领衔主演,连奕名特别出演,高伟光、张彬彬、于朦胧、祝绪丹、黄梦莹、赖艺、代斯等高颜值演员倾情加盟。其中,新生代演员赖艺饰演的昆仑虚大师兄叠风,凭借耿直忠义又不乏呆萌帅气的人物形象获得了许多观众的支持和喜爱,而昨晚他作为西海二皇子再次登场,一身精致霸气的盔甲,一如既往从容沉稳的气质,让不少粉丝都禁不住大呼,“七万年以后的大师兄更有魅力!”“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

  在电视剧《三生三十里桃花》中,赖艺饰演的昆仑虚大师兄叠风,不同于其他神仙每每沉醉于千回百转的爱情中,他以一身浩然正气和耿直忠义的性格,成为了守护神一样的存在,无论是在仙界圣地昆仑虚时,他作为首席大弟子井井有条、事无巨细的料理这昆仑虚上下,还是在师父仙去后,他怀着满腔的悲痛,却仍维持着这里的尊严与秩序,再到回归西海二皇子的身份后,为了四海八荒的和平而四处奔波,劳心劳力,虽然他的迟钝和耿直,让他远离了旖旎的爱情滋味,但叠风干净明亮的内心和俊朗帅气的外形,却也牢牢吸引了许多观众的目光,“被萌萌的大师兄圈粉了,每次看到他唠唠叨叨的叮嘱司音时,都会觉得特别暖心。”“拜别昆仑虚那场,大师兄眼中含泪告诫众师弟要以四海八荒的安危为重,报仇为轻时,瞬间就迷上了这样善良大气的男人!”“西海二皇子终于上线了!好帅好帅!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

  在人气热度不断升高的同时,赖艺的微博粉丝量、单条微博转评量也在持续增长中,尤其是在电视剧播出过程中,他比较乐于在微博下与粉丝们 进行互动,风趣可爱的口吻和不同于叠风的二次元脑洞,让许多网友大呼“反差萌”,例如在他新晒出的一张自拍中,素颜闭着双眼的赖艺,一对长长的睫毛让女生的艳羡不已,他也忍不住夸自己拥有“纯天然特浓眼睫毛”,逗趣可爱的性格可见一斑。对于粉丝们的支持喜爱,赖艺感恩的表示,“会认真读每一条留言,无论是批评的还是鼓励的,都让我感到了前进的动力!很感谢他们关注到我,喜欢这部剧,这个角色!”

原标题:《三生三世》大师兄再上线 赖艺反差萌圈粉不停

    更多关于《三生三世》大师兄再上线 赖艺反差萌圈粉不停-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