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王俊凯、林妙可报考北电 今年录取率1:113

来源: 星娱TV 2017-02-11 08:15: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王俊凯、林妙可报考北电 今年录取率1:113- 责任编辑:Moqi

  2月6日,中央戏剧学院艺考初试开始,也拉开了一年一度全国艺术类院校招生考试的帷幕。目前,各大院校的网上报名工作都已经结束,今年的艺考竞争仍然十分激烈,“百里挑一”都不足以形容。绝大多数艺术院校表演系的淘汰率都超过了99%,中戏表演方向的录取率更是仅有0.4%,成为今年最难考的院校。

  作为明星的摇篮,北京电影学院每年的招生工作都十分火爆,尤其是表演学院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今年,该学院不仅报考人数再创新高,还吸引到了TFBOYS王俊凯、林妙可等知名艺人。众所周知,王俊凯去年出演了张艺谋的电影《长城》,林妙可也有着丰富的影视剧表演经验,相较于其他考生,明星考生还是占有一定的优势。

  据悉,2016年,北电表演学院共有7631人报考,今年这个数字猛增到了8526人,同比增幅超过11%,北电表演学院也成为全国报考人数最多的表演院系。不过对考生而言,今年考北电还是相对容易些,因为2017年北电表演学院扩招,从原本的45人增加到了75人,录取率也从去年的1:169提高到了1:113 。

  中央戏剧学院则成为今年最难考的院校,表演方向只招收50人,表演(话剧影视表演)和表演(话剧影视表演双学位班)各25人,报考的人数分别为6148人和3783人,两个专业方向的平均录取率为1:198。其中,表演(话剧影视表演)专业的录取率只有0.4%,竞争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考上海戏剧学院的同学压力也不小,今年共有6127人报考了戏剧影视表演专业,报名和录取的比例只有213:1,跟中戏不相上下。

  此外,中国传媒大学招收表演专业26人(男、女各13人),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100人(男、女各50人);中国戏曲学院本科计划招生515人,影视表演专业招收20人。综合

原标题:王俊凯、林妙可报考北电 今年录取率1:113

    更多关于王俊凯、林妙可报考北电 今年录取率1:113-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