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贵圈顶级美女,不敌民间绝色

来源: 星娱TV 2017-02-11 02:11: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贵圈顶级美女,不敌民间绝色- 责任编辑:Moqi

  腾讯娱乐专稿(文/小番)近日,一张Baby产后聚会照引发热议,除了素颜的Baby气色极佳之外,照片的一角,一名颜值不输Baby的美女也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据悉,这名美女叫李月,是一名香港模特,坐在她身边抱娃的男子就是她的富商老公李本胜。李月虽然是模特,但在娱乐圈涉猎不多,早早就结婚生娃,如今已是一儿一女的妈,深受富商老公的宠爱。另外,李月还与娱乐大亨洗米华的情人Mandy Liue合伙开模特经纪公司,升级成为女强人。娱乐圈虽然遍地都是美人,但一旦跟民间绝色美女同框,大明星也有逊色的时候。

  【刘亦菲颜值被绝美闺蜜秒杀】刘亦菲因为貌美被粉丝昵称为刘天仙,但是这张刘亦菲和闺蜜同框的照片里,这位穿着深V白T恤的美女,和大明星刘亦菲站在一起,完全不逊色,她不仅容貌俏丽,身材窈窕纤细、凹凸有致,连身高都比刘亦菲要高一些。而手上拎着一堆东西、打扮低调的刘亦菲,在这名民间美女身边,星光似乎有些黯淡了。这组照片是几年前刘亦菲与闺蜜聚会时被拍到的,但这位白T美女的身份至今仍是个谜。

  【赵薇前男友的妻子撞脸多位女星】图中与孙俪、高圆圆合影的美女,曾因为与孙俪长相神似而被误认为是孙俪的亲戚。其实她真实的身份是赵薇前男友、富商叶茂青的妻子成艳娴,她本身也是富二代。最神奇的是,成艳娴跟赵薇也是好友,还曾在微博晒出二人合影(小图右)。这其中还有一段不得不说的故事,当初叶茂青与赵薇恋爱分手后,曾与台湾女星李婷宜(小图左)恋爱,而李婷宜曾因为拍别的戏错失了后来令赵薇大红的“小燕子”一角。叶茂青后来和成艳娴结婚了,两人还育有三个孩子。叶茂青爱过的三个女人长相神似,成艳娴还一度被网友错认是李婷宜。同样大眼美女,如今,赵薇、成艳娴都成了阔太,只有李婷宜还不时到处走穴捞金。

原标题:【存照】贵圈顶级美女,不敌民间绝色

    更多关于贵圈顶级美女,不敌民间绝色-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